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EA版甲级与乙级武学获取教程

2023-03-09 16:46:49 来源:大侠立志传吧 作者:凌嚣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中的甲级与乙级武学分别对应橙色与紫色品质。下面请看由“凌嚣”带来的《大侠立志传》EA版甲级与乙级武学获取教程,希望对大家有用。

祈禳大法

游民星空

甲级内功,谁都能学,没有阴阳调和的要求,堆属性挺有用的。

获取方式

第一个图无名小村上的琳琅馆有个珍珑棋局

打赢后棋盘上会出现秘籍,点击拿去即可

其实中期挺好打的,带队友上就行,我带的是百草门的奶妈曲忘忧,奶住主角跟己方将领就很好过

九霄真经

游民星空

琅琊剑阁的镇派内功,我觉得挺拉的一本橙色内功,要求阳性不说,主内功效果也差劲,这本内功的唯一优点估计就是获取简单了。

获取方式

加入琅琊剑阁,琅琊剑阁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会有找内奸的剧情,3个内奸分别在左上角打铁的位置,大师兄的附近,以及右上角的挖矿图,找到3个内奸之后回去找掌门打一架就能拿了。

断情掌

游民星空

毒妹的掌法,体质掌,除了堆掌法,堆点攻击没啥用,附加效果也拉

获取方式

毒妹紫烟加入就能获取,在达到一定天数之后(忘记要多少天了,好像是5天之后)去楚襄城的客栈会碰见毒妹在调戏伙计,上去阻止一下,然后碰见九黎部落的人过来找毒妹麻烦,选择一个人上,然后拉毒妹进队伍就有了。

通天手

游民星空

信用掌,因为信用比较好堆,伤害还可以,效果也还凑合,属于能用的掌法,堆掌法的话建议学一学

获取方式

江南怪拉入队伍即可,江南怪59好感需要做一个去衙门监牢救他手下的任务,要不少钱,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不花钱的方式。

忘忧剑法

游民星空

身法剑,很好用的剑法,因为无论什么难度大家的敏捷基本是拉满的,所以伤害有保证,特效也还行

获取方式

大梁城客栈把夜摩访的地图给开了,然后晚上(好像是子时)去夜摩访找坊主沈无欺,送礼送到他加入就给了。

素女剑法

游民星空

身法剑,同忘忧剑,伤害还行,特效也凑合

获取方式

去百草门把曲忘忧好感度拉上去就能请教了,值得一提的是,曲妹妹我觉得是目前我看到最好用的队友了,主要是奶量足,省很多药。

无锋剑法

游民星空

勇气剑,琅琊剑阁欧冶恒的剑法,伤害爆炸,特效NB,堆御剑必学,

获取方式

加入琅琊剑阁送礼欧冶恒,然后请教即可获取,不过学无峰好像需要做欧冶恒的任务,需要采矿还是制作武器达到一定的程度,而且请教好像对臂力有要求,有记得的回复里面可以说一下。

虽然采矿跟做武器能找买书,但是还是很麻烦。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这本剑法在紫色剑法里面算排行前三的存在。

求败九式

游民星空

智慧剑,伤害爆炸,特效NB,前三的紫色剑法,值得一提的是,这游戏六德武学都比五围武学的伤害高一个档次

获取方式

琅琊剑阁大师兄的任务,先送礼,然后需要你御剑达到100或者等级达到50以上还是多少,再打连续打他3次就行了。、

盘空刀法

游民星空

身法刀,伤害还行、特效也还行

获取方式

神捕门的很好拿,我主要说非神捕门的拿法,首先去神捕门潜行,左边或者右边绕过门口2个守卫进门后取消潜行。

然后去大厅找到裘之墨,送礼,然后跟他换东西就行,在他身上。当然这玩意偷也可以,就是要引开洛天雄跟洛千雪的视野,比较麻烦点。

庖丁解牛法

游民星空

敏捷刀,跟上面的盘空属性差不多

获取方式

大梁城的肉铺找到庖春秋,送礼好感到59触发家传菜刀的任务,先去铁匠铺询问,再去当铺询问,最后去长乐坊找到长乐坊主拿钱赎回未鉴定的绿色菜刀,需要打造武器达到一定等级才能鉴定,鉴定成功后获得一把紫色的刀,紫色的刀交给庖春秋,再拉进队伍就能获取秘籍了。

流程贼麻烦,而且需要的钱还不少,但是庖春秋身上有3个橙色食物的图纸。

梨花枪法

游民星空

敏捷枪,流血特效,伤害还行,获取方式非常简单,几乎等于白送

获取方式

楚襄城武备库找到杨幺儿,送礼,拉进队伍,拿到杨家的牌,再去新手村破庙开战斗模式打烂烛台,出现地下入口,进去拿牌子开箱子就能获取

擂山锤法

游民星空

叶家军 岳飞儿子好感度送

飞刀秘传

游民星空

暗器内功,没学过不知道啥属性

获取方式

楚襄城客栈获取武馆比武的传闻,然后去武馆里面找到右下角那个馆主,选为自己而战

然后一系列车轮战胜利之后获取

藏剑秘卷

游民星空

琅琊剑阁的内功

获取方式

完成大师兄的剧情之后给,琅琊剑阁大师兄的任务,先送礼,然后需要你御剑达到100或者等级达到50以上还是多少,再打连续打他3次就行了。求败应该是剧情之前就能学,这个剧情是之后能学

武穆秘典

游民星空

非常NB的紫色内功,装备这玩意打珍珑棋局非常爽。

获取方式

叶家军找叶鹏举提高好感度即可,是拉进队伍还是请教还是易物不太记得了

四圣心源

游民星空

奶妈专属内功

获取方式

百草门曲妹妹入队就给

寻龙术

游民星空

阉割版吸星大法

获取方式

我是把摸金门灭了门给的,应该有其它获取方式,摸金门比较菜,灭门非常简单

剑心通明诀

游民星空

琅琊剑阁的看家内功,比它的镇派强的不知道哪里去了,就是属性是阳性比较烦。

获取方式

找剑阁掌门3000贡献换,3000贡献小意思,做个几天的日常就够了

无名剑法

游民星空

琅琊剑阁的看家剑法,流血剑,特效无敌。

获取方式

1、加入琅琊剑阁

2、琅琊剑阁好感度达到敬重

3、剑痴好感度达到40

前面2个条件其实都好说,最恶心的就是剑痴好感40,好感度需要每天请安一次,一次1点好感

强烈建议在见剑痴之前把礼节弄到100,这样第一次见剑痴就能直接加20好感,整整省了20天的时间。

无心流

游民星空

这个功法怎么说呢,感觉还是很NB,可以考虑平常把生命压到30%以下进行战斗

获取方式

霖安城开化塔2楼,发现各大门派在围攻服部兵卫,选2静观其变,然后你带队友群殴他,打死之后可以获得这本秘籍,但是会跟蚍蜉城关系到仇恨,不知道哪里来的城,无所谓。

如果选1 围殴他的话,胜利后他会逃跑。

具体打法是献祭流,就是主角主要输出,然后剩下的5个队友一个个去送,去挨打刀。档住他的攻击轮次,服部属于典型的攻高血薄,只要你主角不倒,就有过的机会。

玄阴诀

游民星空

内力压制武学,内力堆上去了无敌,上限无可惜只有100天的时间,如果给我几年的时间拍卖会搞灵芝、天山雪莲啥的,我能让剑痴动都动不了!

获取方式

开化塔·三层,打赢老太监,需要打2次,2次胜利后可以获得。

老太监跟2层的副本刚好相反,血高、防高,反弹高、攻击低

需要慢慢的磨,一定不能急、疯狂的奶、疯狂的嗑药,他反弹的机制是会把伤害反弹给周边1~2格所有人,平分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