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清风寨帮派任务攻略

2023-02-09 15:27:29 来源:bilibili 作者:shuffleDJ_共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中清风寨加入起来比较轻松,想要知道入帮前提条件的玩家请看下面“shuffleDJ_共祭”带来的《大侠立志传》清风寨帮派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加入条件:

迷踪林里会遇到2个强盗 救下他们后来到清风寨 他们2个会担保我们入寨

入门给【柴刀刀法】【砍山刀】【清风令牌】

游民星空

寨子里有不少杂七杂八的东西 蓝色武器 材料啥的 门派好感信赖了再拿吧

孔一刀:

60入队获得他的钥匙 边上的宝箱开出耍刀心得+5刀法 6个紫药和5000块

80请教获得一本蓝色刀法 太拉了就不截图了 不会有人想学吧不会吧不会吧

门派任务:

基本是交材料 肉 伐木之类的 注意丁级肉、饮品在试玩版中是没有的

然后是击杀牛二李三(楚襄城吕小弟的跟班)实力不强随便打 但是如果你之前刷过他们的好感这里就有点麻烦 要一直驱赶到友好(35)才可以杀 打完有2本耍刀+10的书还不错

30门派好感开启考验任务:

打4个23级的菜鸡 随便砍 砍完得特性战意凛然(看上去效果挺明显的 但是战意本身鸡肋)

游民星空

60门派好感开启正式劫富济贫任务:

丁老爷贪了难民的钱 去丁家绑架丁小姐(共祭提示:这里你要是砍了丁老爷或是流民营老大这个任务就不触发了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谢谢)

游民星空

有几个选项 选3楚襄城关系-30 能不选尽量不选 咱是义贼 不是凑流氓

游民星空

带回山寨后也是三个选项

选1礼节5丁小姐好感10 选2仁德-20好感-50 选3礼节-20好感-50。

然后回去找丁老爷拿赎金,即赈灾款。

回去找一刀 学到绝招一刀绝尘 伤害一般般 完全达不到乙级武功水准。

游民星空

然后会问你这个

游民星空

选1信用+5 选2信用-5丁小姐就留下来做压寨夫人了(对后续脏街癞皮狗等任务无影响)。

100门派好感自动触发楚襄城将军踢馆:

将军实力不咋地 随便打 还是注意孔老大别在战斗中死了,死了就真已故,之后就顺利出师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