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兰洛克打法介绍 最终BOSS怎么打

2023-02-15 11:44: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霍格沃茨之遗》中最终BOSS兰洛克强度很高,很多玩家不知道该怎么打他,下面请看《霍格沃茨之遗》兰洛克打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戏主线的最终Boss,机制方面和之前的冥想盆卫士类似,场地上方出现魔法球后用对应颜色的咒语将其破坏,携带红紫黄系列咒语,绿色咒语不用带,没什么效果。

游民星空

玩家破坏一定数量的魔法球后Boss会解除免疫护甲,在护甲重新恢复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对他造成伤害(依旧建议红色系咒语),普攻第四下伤害较高。古代魔法有就放,后面不怎么用到了,也可用来打断读条。

游民星空

Boss喷射的多数飞行物是可以弹反的,伤害也很高。注意Boss释放核爆时最好跑远躲避,一个翻滚加瞬移就够了。

游民星空

三阶段Boss会来到地面上释放一些突进技能,保持距离进行输出,难度不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