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存档丢失解决方法 存档丢失怎么办

2023-02-20 14:33:23 来源:bilibili 作者:B-COK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霍格沃茨之遗》有些小伙伴在游玩游戏时遇到了突然关机导致存档丢失的情况,下面请看玩家“B-COKE”带来的《霍格沃茨之遗》存档丢失解决方法,一起看看吧。

蓝屏,停电导致电脑意外关机或卡死会导致存档的丢失,解决方法如下:

本质上存档还在,只是游戏无法读取,所以先把我们要恢复的存档提取出来。

在进行所有操作前建议先把游戏的云存储关了,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霍格沃茨之遗然后点击属性,箭头位置反选。

游民星空

然后打开存档路径(mayn为系统用户名每人不一样,最后的数字每人也不一样)。

游民星空

找到位置后根据修改时间提取出最新的存档文件,格式都为“HL-00-顺序”

游民星空

一般为后两位数字最大的即我们需要恢复的存档,即HL-00-14。

如果有人是几天前丢失的存档,再进行游玩后有新的存档,那我们可以根据存档的大小来判断。

新存档的游玩时间大部分不会超过我们丢失存档的游玩时间。

所以我们可以参考文件大小,提取最大的文件即可。

然后做好这个文件的备份,(重点)防止之后误操作导致存档被删除(重点)。

备份好后把这个文件拖到桌面或者一个文件夹,复制一份,如图。

游民星空

然后将存档文件夹,即一串数字的文件夹直接删除。

游民星空

启动游戏,进行一遍第一次游戏的操作,同意一些条款,然后捏人,捏人数据随意选,但是名字最好和原来的名字一样。

跳过动画,一直到菲戈教授给我们振奋魔药喝完起身可以行动的时候退出游戏。

游民星空

打开存档路径,查看新创建的存档文件。

游民星空

两个文件后缀为10和11,我们将刚才复制的14和14副本文件名改为10和11,然后拖入文件夹进行替换。

游民星空

操作完成后启动游戏,在选择存档界面点F加载游戏。

游民星空

虽然列表显示游玩时间为0分钟,但存档的内容已经被我们成功替换了。

由于我们两个文件都进行了替换所以两个存档选哪个进入都可以。

游民星空

进入后存档恢复成功。

游民星空

但别着急,先进行一个手动存储游戏,存储好之后再在加载存档页面看存档信息就是正常的了。

游民星空

至此基本大功告成,退出游戏按照以往正常启动游戏测试一下存档恢复无误后。

即可恢复steam的云存档,恢复后打开游戏提示如下,我们选择用本地数据覆盖云端数据即可。

游民星空

建议勤备份存档文件夹(一串数字那个)再遇意外关机丢档问题直接用备份的文件夹替换掉游戏的存档文件夹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