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潜行流天赋加点推荐

2023-02-20 14:24:57 来源:霍格沃茨之遗吧 作者:蛋和peptid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霍格沃茨之遗》潜行流是许多玩家都喜欢玩的一种流派,那么潜行流该怎么加点呢?下面请看玩家“蛋和peptide”带来的《霍格沃茨之遗》潜行流天赋加点推荐,一起看看吧。

目前游戏最高等级是40级,通过升级和完成任务一共可以获得的天赋点数是36点,没法洗点一定要慎重!

总共有5个大分支可以学习,分别是:【咒语】、【黑魔法】、【核心】、【潜行】、【有求必应屋】。

这次分享的是【潜行】分支下的加点,潜行分支天赋最少,只有4个。

我的建议是全都点。

【统统石化精通】是把统统石化变成了AOE输出,具有范围伤害,强烈推荐!潜行流必备的天赋,潜行贴脸+统统石化AOE,秒杀!

天赋种类:【潜行】。

天赋点:【统统石化精通】。

天赋效果:统统石化将附带能够影响到周围敌人的范围效果。

推荐指数:5星。

游民星空

【神出鬼没I】和【神出鬼没II】是潜行必点的,降低被侦测到的概率。

天赋种类:【潜行】。

天赋点:【神出鬼没I】【神出鬼没II】。

天赋效果:敌人更难侦测到你。

推荐指数:5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类隐形兽】也是必点,幻身咒潜行,跑得快挺重要的

天赋种类:【潜行】

天赋点:【人类隐形兽】

天赋效果:允许你在使用幻身咒的时候奔跑

推荐指数:5星

游民星空

【潜行】+【有求必应屋】效果挺不错的,幻身+丢植物+统统石化,并且丢植物不破潜行状态。咬人甘蓝全场最多6个,输出十分可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