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与虎谋皮结局触发方法 修罗难度怎么解锁

2023-03-12 16:40: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中修罗难度需要完成特殊结局才能够解锁,想要知道与虎谋皮怎么解锁的玩家请看下面《大侠立志传》与虎谋皮结局触发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开局轻松刷出天煞孤星和万里独行,敏10悟7开局,然后破庙一直睡觉到第106天早上。

游民星空

去迷踪林杀蛇救樵夫或猎户,大地图无名小村开启,然后去无名小村车夫处,传送去楚襄城附近。

游民星空

去大地图楚襄城,来到野外地图。直接往右上走,在下图处潜行后存档,等待第一波巡逻队过去。

游民星空

解除潜行后继续往右下走,在下图处潜行后存档,等待第二和第三波巡逻队过去。

游民星空

解除潜行后继续往右上走,触发剧情,选择帮助燕云铁军。

游民星空

轻松获胜后,达成真结局成就“与虎谋皮”,修罗难度开启。

游民星空

小提示:一定要第107天以后再进入楚襄城,如果不小心被发现触发战斗,请读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