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礼物购买地点一览 礼物怎么获得

2023-03-13 10:01: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中玩家们可以通过礼物来提高与NPC的好感度,想要知道各种礼物该怎么获得的玩家请看下面《大侠立志传》礼物购买地点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礼物购买点:

忘忧楼:酒

客栈:打听消息(英雄会,拍卖会,将军府),买酒和食物

奇珍坊:装饰和器具

书院:文房

集市:各种小说,各种化妆品,甜品,糖和蜂蜜(用来回心情),丁级和丙级水产(用来交任务和吃了回复体力),茶叶,清水,药品,药材

游民星空

安济堂:白嫖药品,练医术

杂货铺:工具(按需购买)

总之,正常情况下,进城第一天能直接把集市所有商贩好感拉满,其余的店铺好感拉个大半。

送礼把握好几点就行:酒,食物,小说,化妆品,茶叶,文房,装饰,器具,甜品等等。

总之一切送礼的东西看到就买,但只买丁级的,因为性价比高。商人见面先送礼,能送多少送多少,一步送到生死买东西直接七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