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立志传》EA版全成就达成攻略

2023-03-13 14:18:32 来源:大侠立志传吧 作者:就爱摆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游戏各方面都有着成就需要玩家通过条件达成,下面请看玩家“就爱摆烂”带来的《大侠立志传》EA版全成就达成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00级

这个没啥好说的,这版本手打只能靠剑阵或者师兄,切磋效率太低。如果要坚持手打的话建议打到90就够了,100级等武林霸主成就直接解锁。(不过刷90级也已经很累了其实)

天数,100贯文钱:这个更简单,正常游玩过程中都能完成。

加入门派

完成xx门派事件。

可以反复读档完成,比如剑阁要50御剑,事件是40好感度。

神捕门可以潜行进入。

道玄也是仁德义气拉高可以直接进。

青风寨的我还没完成,前期可以。

燕子窝如果一开始没进,后面可以混进去(进去直接开战斗然后往里逃就行,能撤退了直接撤退,属性要求达标就可以加)

顺带一提不想每天请安的话最好满仁德加上驸马,或者有个加好感的天赋,可以节省一些时间

名声1~10级

这个一般正常游戏就能完成,首先楚襄英雄会一定要赢,能直接冲到接近7级,然后城市和门派的任务板随意吧爱做不做。

看到了顺手做一下,提名声的途径太多了。

包括大梁擂台,还有康王那边有一个名声+2级的饰品,建议8级入手可以直接满级(8级名声实在太简单了这里不多说了)

饰品可以偷也可以换,随便弄点不需要的破烂换来就行。

五维15

这个可以初始刷一下天赋,然后直奔十里坡。

臂力初始只能13,需要十里坡加上楚襄酒楼请邋遢张和长春子喝酒,给个白虎丹,就正好够。

各项能力满级
暗取

满级最好先收集几个金色道具,然后给一个npc易物全部送给他,再全部偷回来,因为偷金色一次300,很快就能刷满,选个好偷的,能易物的npc就行。

鉴定

满级目前没什么好招,天赋有个能加经验的但是没必要选,最好每天去买一些比如古董每天买满,正常玩几十天都能满。

采集

满级目前最简单的是剑阁,换采矿经验书,加上每天固定刷新采矿(建议采丙级以上,不然效率太低)丙级好像是6时辰刷新,亿级12时辰,甲级36时辰。

生活技能

最简单的是经商,很多商贩生死都会给你商贩经验,全部拉满,加上随便买点东西很快经商就满级。

打造

也是剑阁,可以换打造武器经验书,很快就能满级。

医术

毒术100.200(暗器暂时没把握,暗器的话目前版本肯定得点暗器加成天赋,然后进燕子窝,再把能学的飞刀那些功法全部学满,再加上吃书什么的,我还没专门去刷)。

四圣修满(曲忘忧入队给,加50多)然后吃书,注意医术的绿书50以下才能吃,四圣修满前尽量把绿书都吃了,每个主城医馆都有绿书蓝书,个别地下室密室也有,村长那个我记得好像就有,曲忘忧那还有个医术100以上可以吃的+10书,然后还有本+10的我忘了哪来的了。

全部吃了书,大概能到120以上,剩下就只能针灸了,手动的话,道玄宗和旁边主城可以来回刷,12时辰刷新,一天加2,纯手动挺折磨的。

毒术

目前也没发现什么特别好刷的途径,零零散散有几本书,九黎妹子那里有本100毒能吃的加10书,还有本毒功法可以学不了要同门目前根本没开放,然后还有几本小书我实在是忘了,主要途径还是靠拍卖会,sl甲级毒虫,这个也是很折磨。

小村隐士

这个顾名思义,村子里那几个人好感拉到60入队就行

兵器值200成就

目前只有剑的最简单。蓝色修满给12,紫色23,金色37。然后开局可以选30御剑也可以不选,洛千雪剑穗+10(破庙单挑赢能拿只有一次机会)这个也可以不要,因为剑功法太多了。

首先剑阁两个师兄都给,一个要求悟性9一个要求臂力9,都是40好感就可以请教。

然后沈无欺和忘忧进队都给紫色剑法,还有道玄宗和剑阁掌门好感达标请教给的金色剑法,道玄宗3000贡献可以换太极剑紫色剑法。

将军府那边有本贪生剑,需要将军好感。直接杀了我记得不爆。

另外剑痴和琳琅馆主那儿有100御剑能吃的+15御剑书,前者易物后者送点礼就行。还有几本御剑的小书我想不起来了

只记得道玄宿舍有本,要加门派才行。

弱鸡大侠

偷鸡蛋,开战打母鸡,然后被公鸡弄死。

武林盟主

和六大门派好感度全部到60以上,接着轩辕台车轮战打赢(除了比较弱的那两随便打,其他几个数值怪可以全部拉进队废掉,首先仁德100加驸马,然后加上道貌岸然天赋,第一次见面即可入队,在当上驸马前不要见面除非是可以请安加好感的)然后几个掌门拉进队直接毒杀的话去轩辕台怎么样我还没试过你们可以试试……

武林霸主

先剿灭六大门派再被九小门派围攻,这个我还没打。总结还是玩赖的,能拉的拉进来全部废掉,邋遢张这种拉进来毒药赐死,当然九江水寨和神捕那两太简单了就没必要了,儒圣和释法寺我也是手打的,和尚有点肉其实不算强,儒圣馆就老大厉害其他全是一刀秒,拉开就行。然后后面九小门派围攻需要一些硬实力,最好是能万剑清屏,然后把剑痴清了就赢了

光明正大剿灭xx门派成就

1.清风寨:没啥好说的白给的,20几级随便打。

2.神捕门:潜行就行,比较弱的门派,等级够了随便打。

3.燕子窝:可以加进去剿灭,或者按前面说的,进去直接开战再往里撤退,就可以点掌门剿灭。

4.道玄:重阳子入队,扒光废掉(带不趁手的兵器普攻会全部闪避),邋遢张不算很厉害,可以入队废掉或者喂毒药杀了,长春子无需在意。

5.剑阁:剑痴入队,扒光废掉,给他带不满足要求的金甲,会降低集气(剑痴换武器没用他是特例)两个师兄无需在意。

开局剿灭燕子窝援军:解锁武林霸主

开局选这个天赋,两个妹子都不扶,一会人来了灭掉就行。

品德-100。

勇气:逃跑。

义气:带队友时先逃跑。

仁德:偷。

信用:放弃任务。

智慧:霖安投资商人,给10000,楚襄晚上寡妇门好像也降。

礼节:不问自取。

品德+100。

仁德义气礼节勇气信用:都很简单,不多说,不够的吃书。

智慧:寡妇门不进+5,吃书。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