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低语古币刷法教学 怎么高效刷低语古币

2023-03-20 11:17:14 来源:NGA 作者:罗亚尔河大扫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低语古币获取较为困难,多出现于随机事件中,下面请看玩家“罗亚尔河大扫荡”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低语古币刷法教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低语古币目前最效率的刷法还是做地图上的各种随机事件,我们可以在完成随机事件并开完箱子后,通过开传送门回城→再点击传送门返回地图的方式(切位面)来刷新随机事件,这样就可以避免满地图找随机事件了。(如果切位面回来后发现随机事件没刷新,那就多回城几次)

我个人推荐点位如图所示,这个点的随机事件有三个圈内杀死敌人、激活4个鲜血台子、保护3个商人等,都是不需要反复跑路,基本上站桩就可以完成的随机事件。远程职业很好打,蛮子的话照着论坛里大佬发的那个钢板荆棘流,也是全程轻松站桩。

游民星空

最后推荐下赌博的部位,可以优先选择手套,便宜,而且手套部位的传奇词条都是攻击向词条,可以快速让流派成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