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欧罗奇乌姆神庙解谜教程 欧罗奇乌姆神庙怎么解

2023-05-16 09:35:49 来源:bilibili 作者:玫玫物语(ada06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的》欧罗奇乌姆神庙的试炼名称为坠落之勇,解谜难度较高。下面请看由“玫玫物语(ada0607)”带来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欧罗奇乌姆神庙解谜教程,希望对大家有用。

坠落之勇

游民星空

一进神庙后右手边会看到一个大坑洞,看的出来这关的最终目标就是要找到古代球,并且把球放到这个洞里面,一开始会看到一个紧闭的大门不用管它,直接走到左边,小心这里有一只魔物,打死魔物后,使用能力通天术上去,再爬楼梯,上到最顶层之后看到一个矮洞,按下左摇杆蹲下并穿过洞口,接下来会发现没路走了,又要跳下去,这一关的路线设计真的比较复杂,需要上上下下的,下来打完魔物之后,可以先到第二扇大门的右手边拿一个宝箱,之后回来第二扇大门这里,使用究极手把大门拉开来后,就能看到古代球了。

游民星空

不过接下来就来到这关最难的地方,会发现古代球被锁在一个房间里面,需要钥匙来解锁,不过走来走去都完全找不到,走到最深处的话会发现,这座迷宫的底下还别有洞天,但是找来找去,会发现就是找不到路下去,当你找路找到快疯的时候,想说去撞雷射死一死好了,结果就突然触动机关,成功掉到隐藏的房间,穿过雷射陷阱后,就能打开宝箱并且找到钥匙了,真的是很有趣的设计,竟然要触碰看起来像陷阱的机关来通关,应该有不少人卡在这里吧。

游民星空

但拿到钥匙,并拿出小球,解谜还没完哦,必须要把球带到门口才行,从大门走很麻烦,有一堆雷射要躲,建议带着小球,搭乘电梯来到最上层,把球放进洞里面,便能解锁翼,搭乘着翼并带着小球,直接飞行到门口,最后把球放进洞里面后,就可以成功通关囉。

游民星空

视频攻略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