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23-05-11 19:02: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4页:来自太古的指引

展开

来自太古的指引

打开大门之后会看到一个面具,面具中发射的激光就是目标地点,把面具和飞机粘在一起,就能飞过去了。

游民星空

进入深穴后,把头部放置在指定地点,然后就能看到四肢所在仓库的位置,使用望远镜标记好位置后,依次去取得四肢。

游民星空

左臂

来到工坊后,与装置互动,装有左臂的箱子就会掉出,拿起箱子放在升降的石门旁。

游民星空

用究极手拉开石门,保持一段时间后放手,时光倒流石门,就可以拿着箱子进门了。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装上两个轮子和操纵杆,通过岩浆开到对面。

游民星空

来到对面后,将车辆的轮胎改装成下图样子,就能通过前面的岩浆了。

游民星空

通过岩浆后,再利用究极手和时光倒流穿过石门,返回初始位置即可。

游民星空

左脚

拿到左脚的箱子,放在旁边的火箭平台上,就可以利用火箭运到台子上。

游民星空

接着用火箭按照下图样子摆放,点燃火箭就能飞离工坊。

游民星空

飞离攻防后,把左脚放回去就OK了。

游民星空

右脚

首先利用风扇平台把箱子运上去,然后按照下图样式链接箱子。

游民星空

这时先不要启动,而是利用通天术跑到对面的平台上,然后用弓箭射击风扇,就能让装置启动,当经过平台的时候,用究极手拉过来即可。

游民星空

最后开着飞机把箱子运回去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右臂

第一阶段把箱子放到斜坡运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用不倒翁和两个轮子,就能平稳地开到对面去。

游民星空

运回中心,魔像完成,接下来就可以开高达了!

游民星空

建议左手和右手安装攻击型装置,后背安装助推型装置(风扇、火箭),一路上熟悉一下高达的战斗模式,就可以来到魂之神殿了,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被夺之魔像

捡起地上的刺球,攻击3次能使敌人硬直,然后攻击到边缘就能对其造成伤害。BOSS飞天后,要躲避它的攻击,然后它落下时对其输出,很快就能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任务完成,同时因为我们提前获得了大师之剑,所以也完成了【大师之剑的线索】。

游民星空

向普尔亚报告了与贤者米涅鲁的邂逅。五位贤者终于各就各位,想必在与魔王的对决中,他们一定会成为可靠的伙伴。完成【寻找第五位贤者】和【海拉鲁城堡的异变】。接下来就要准备最终BOSS战了,建议各位玩家先去探索海拉鲁大陆的天空和地底来强化自己,最后再来打最终BOSS。当你准备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