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23-05-11 19:02: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6页:水之神殿

展开

水之神殿
阀门一

进入水之神殿后,需要打开4个阀门,首先跳到西侧下方,使用希多的水盾进入内部。

游民星空

尽头捡起球球扔过去。

游民星空

把球放在浮空台上,把浮空台抬到高处,然后爬上台子,把浮空台拉上来。

游民星空

把球塞到旁边的凹陷出,阀门的大门就打开了。使用希多加水盾,然后攻击水车,就能打开第一个阀门了。

游民星空

踩下门口的地板凸起出,火就会灭掉,离开。

游民星空

阀门二

从中央平台跳方块跳到西南角的空岛上。

游民星空

利用水泡把空岛上的球运到北边的空岛。

游民星空

然后拿一块浮空台,竖着粘在下图位置,启动浮空台,拉高浮空台,就能打开阀门大门了。

游民星空

阀门三

在中央平台东北方向,抬头能看到一个被淤泥堵住的排水口,使用弓箭加水把淤泥清理掉,就能用攀瀑上去了。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会有一个喷火的敌人,利用跳跃射箭轻松解决,然后爬上他身后的平台。在平台上有一个飞速旋转的装置,使用跳跃射箭能够大幅减少其转动速度,然后先清理淤泥,再攻击开关,中央的阀门就打开了。

游民星空

阀门四

倒转下图红圈处的水球就能到上层。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拿水下的两个板粘住中间的转轮,然后转一下,就可以永动发电了。

游民星空

从旁边拉出一个水泡,在连接处,就能打开水阀的门。

游民星空

用希多的能力打开水阀即可。

游民星空

BOSS战:八爪怪章

这个BOSS难度非常低,只需要跳跃,射水箭就能打断鲨鱼,然后攻击本体,反复数次就能轻松击杀。(其他方法什么都不用)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获得心之容器,回到卓拉领地,污水都被清理了,希多也成为了新的国王,并迎娶了优娜。林克则获得了召唤希多分身的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