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历代作品回顾 塞尔达传说系列作品时间线

2023-04-21 17:41: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3页:塞尔达传说:大地的汽笛

展开

塞尔达传说:大地的汽笛

发售日期:2009.12.7(NDS)

游民星空

游戏采用了与《塞尔达传说 风之杖》和《幻影沙漏》相似的卡通渲染画面风格。主角林克搭乘装载有大炮的蒸汽火车在游戏的世界中四处移动。玩者也有机会在游戏中操纵前作《幻影沙漏》中最难击败的敌人之一“幻影”,还可以使用称为“灵魂长笛”的道具。值得一提的是塞尔达公主于本作担任类似《时之笛》及《姆吉拉的假面》当中的近身精灵角色,故此塞尔达公主的戏份相对之下比其他作品来得更重。

游民星空

《大地的汽笛》的故事发生于《风之杖》和《幻影沙漏》之后,新的风之勇者林克和泰特拉经历艰辛的海上航行后于一片新大陆上创建了新生的海拉尔王国,而且在新大陆上的精灵们协助下国民们得以在这片新大陆上和平生活。后来恶魔之王马勒杜斯崛起并开始对新生海拉尔进行攻击,与大地的精灵们发生了惨烈的战争,尽管精灵们占尽上风,但他们无法完全击败马勒杜斯,故此将它封印于大地中,因而在这片大地上布起路轨状枷锁,并以1座精灵之塔以保障封印生效。在马勒杜斯被封印后精灵们因力量用尽而升天,并将新海拉尔大陆完全的托付给国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