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历代作品回顾 塞尔达传说系列作品时间线

2023-04-21 17:41: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塞尔达传说:御天之剑

展开

塞尔达传说:御天之剑

发售日期:2011.11.18(Wii)/2021.7.16(NS)

游民星空

本作是继2006年《黃昏公主》后第二款在Wii上推出的系列作品。但因为《黃昏公主》最初是为了任天堂GameCube而开发的作品,因此本作是首款纯粹为了Wii而开发设计的塞尔达游戏。游戏的最大特征是运用了Wii遥控器Plus所配置的Wii动感强化器,让玩者能够进行直觉的游戏操作,运用类似《Wii运动胜地》的操作感觉使用各式各样的道具和攻击招式。

游民星空

《御天之剑》设定在所有塞尔达系列游戏时间轴的最开端,传说中三位创世神祇在创造世界后留下了力量强大的三角力量,只要得到它的人就可以达成任何自己的愿望。魔族之主终焉者为了得到三角力量而对海拉鲁大地发动侵略战争,海利亚女神为了防止终焉者取得三角力量,而将仅存的人类集结在一块巨石上并将石头送到天空之中。女神与亚人们的联合军之后成功地封印了终焉者,但海拉鲁大地因战争被魔物占据而满目疮痍。几千年后,当初送上天空的巨石成了浮岛天空洛夫特,但天空洛夫特的人们早已遗忘了太古战争的往事。

游民星空

登陆NS后,追加实体按键操作和对繁简中文的支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