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任亏券购买方法 塞尔达王国之泪可以用任亏券吗

2023-02-09 12:41:3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许多小伙伴可能还不太清楚《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能不能用任亏券购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任亏券购买方法。

游民星空

塞尔达王国之泪可以用任亏券吗

港服任亏券和日服任亏券都可以兑换《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

港服商店的任亏券发售时间为2023年2月9日(四)7:00 ~ 3月12日(日)23:59。

港服任亏券目前可兑换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 购买兑换券(1套2张)后,只要在1年的有效期限内,便可随时兑换指定下载版游戏软件(可兑换于所持票券的有效期限内发售的指定软件。无法重复兑换同1款软件。指定软件不包含价格为324港币以下的游戏软件)。
  • 2张兑换券可以分开使用。
  • 任亏券只限Nintendo Switch Online会员购买和兑换。
  • 可兑换下载的游戏软件预定陆续增加。
  • 任天堂官方可能会更改可兑换的游戏软件阵容且不作另行通知。
  • 此兑换券可以预购的游戏软件,只限于预定发布日在兑换券的有效期限内的游戏软件(不过,如在游戏软件预定发布日的1~6日前,兑换券的有效期限尚未届满,仍可选择「使用票券」实时消耗兑换券来预购游戏软件。注意此情况下无法取消预购)。
  • 若更改Nintendo Account之国家 / 地区设定,将有可能无法于所更改的国家使用兑换券。如欲使用兑换券,请于兑换券的有效期限内更改为原本的国家 / 地区设定。
  • ※建议在官网查询完整的购买须知及注意事项,并经常查看可兑换的游戏阵容是否变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