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刷材料、复制武器BUG用法指南 怎么复制武器

2023-05-26 10:52: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获取MSG大师剑

展开

获取MSG大师剑

一、首先前往初始空岛的伊恩伊萨神庙,进入神庙后自动保存后,直接返回主菜单。

游民星空

二、开始新游戏,跟着塞尔达一起前进,消灭蝙蝠看完壁画后,往门内走,走到尽头左转,开始数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第三扇门边,直接手动存档,并读取刚刚伊恩伊萨神庙的自动存档。

游民星空

进入神庙后,打开面前的石墙,然后将右侧两个大石头叠在一起,放在有火焰花的墙边: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爬到上方的石头上,卡在墙边,如下图所示的距离即可。

游民星空

装备一把武器并拿出,打开装备栏丢掉装备的武器,然后装备一把其他武器,快速按两次+键关开菜单。

游民星空

读取刚刚新游戏的手动存档,就会在林克身后看到刚刚丢出的武器,看到之后第一个难点就过了。

游民星空

拾取地上的武器,此时强烈建议进行一下存档,解锁序章不应该解锁的武器栏,然后看到装备栏的大师之剑就可以使用和丢弃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把大师之剑拿回存档。

游民星空

第二个难点,在第三扇门和第二扇门之间,贴墙,拿出大师之剑,打开菜单,丢掉大师之剑,装备刚刚捡到的武器,快速按两下+键关开菜单,依然读取刚刚神庙的自动存档。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放石头的地方,水下就有名为MsgNotFound大师之剑了,捡起来,就可以获得MSG大师之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