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1.1.2复制材料教程 1.1.2怎么复制材料

2023-06-27 15:04: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1.1.2版本更新以后,修复了非常好用的“YB复制大法”,但是却迟迟没有研究出新的复制道具方法,导致很多玩家又开始了漫长的打材料之旅。而就在不久前,有玩家发现了《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1.1.2复制材料的方法,这个方法操作简单、效率高、成本低,可以说是全新的“YB大法”了,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步骤一:寻找任何一个卖食物的商店,将背包中这种食物吃到只剩一个。

游民星空

步骤二:选择背包中数量为5到10个的A材料,全部丢到地上,再全部捡起。

游民星空

步骤三:选择你要刷的B材料(最好是5个),全部丢到地上,再捡起1个。

游民星空

步骤四:打开物品栏拉到最下方,会看到A材料在B材料的前面,接下来就开始刷材料了。

游民星空

步骤五:找一个高台跳下并开伞,或驾驶魂之贤者(效率更高)。

游民星空

步骤六:按加号(+)键打开背包,吃掉刚刚那个仅剩1个的食物,然后手持5个A材料。

游民星空

步骤七:按两下减号(-)键,地上就会出现5个B材料。再打开背包,A材料数量不变,但是吃掉的食物会被消耗掉。

游民星空

步骤八:商店再次购买一个食物,将A材料和B材料再次全部扔到地上。(如果商店的食物卖光了,那么直接篝火休息,再存档读档就可以刷新)

游民星空

步骤九:捡起5个A材料,捡起一个B材料,重复步骤五到七即可。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地面最多同时存在21个B材料,也就是说这个方法最多让材料数量变为21,但足够玩家强化材料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