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全防具图鉴 防具获取方法及升级材料一览

2023-06-08 17:0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5页:采矿套装

展开

采矿套装

游民星空

采矿面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采矿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采矿裤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采矿套装都在地底,在空岛上拿到三个残旧的地图会分别标出三件套位置,即下图三个圆圈位置。

游民星空

残旧的地图位置

从海布拉地区-卡尔加岭鸟望台射到空中后,正好空中看到西海布拉天空诸岛,滑翔过去看看。

游民星空

干掉岛上的敌人后,往下看有个被绳子吊着的宝箱,把绳子射断就能拿到。

往高处走,注意方形平台上有带火龙头的热气球,敲一下火龙头喷火,就可以乘坐平台上升。

游民星空

利用众多带热气球的方形平台,逐步登上北面的岛,看到岛上有神庙和左纳乌装置制造机(可以生产火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庙和左纳乌装置制造机之间,有个弹射器。

把弹射器转向更高的岛,可以弹射上去。踩碎两个水池的冰面,下面有宝箱。

游民星空

弹射到更高的岛上,开宝箱拿到【残旧的地图】,这是个藏宝图,在地底为你标出了采矿服(采矿套装其中之一)的位置。

游民星空

到整个空岛的下层,打方块魔像。

游民星空

可以用究极手,把方块魔像的发光立方拆下来打,更有效率。

击败方块魔像后,开宝箱拿到【残旧的地图】,在地底为你标出了采矿裤子的位置,这是采矿套装的第二件。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前往风之神殿途中,“通往天空的连绵岛屿”最西北方的岛上,击败方块魔像,开宝箱得到【残旧的地图】,在地底为你标出了采矿面罩的位置,这是采矿套装的第三件。

游民星空

采矿套装三件位置

地底解锁蓝图能力时,以及追依盖队的可盖大人的路上,刚好可以拿全三件。

游民星空

风之神殿主线做完后,到监视堡垒与乔舒亚对话,接到任务“沉睡于地底神殿的谜团”。

游民星空

她提示你沿着人形像视线所指的方向走。

游民星空

传送到之前解锁照相机的地方(伊亚斯斯之根)。

游民星空

之前拍照的人形像,看向它面朝的方向,还有个人形像,顺着走可以看到一连串的人形像。

游民星空

先到附近的达夫奈斯谷采矿场(矿场有很多矿石),开宝箱拿到【防具】采矿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着人形像面朝的方向,跟着一连串人形像走,路上遇到树根就激活,最终来到南边的中央大废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中央大废矿的管家魔像对话,解锁最后一个能力——蓝图。

游民星空

击败可盖大人后接到【情节挑战】依盖队队长——可盖大人的阴谋!然后他逃去了西南部的格鲁德废矿。

沿着女神雕像走,一路激活树根,就可以到西南部的格鲁德废矿找到可盖大人,一路上刚好经过采矿套装另外两件的位置附近。

游民星空

中央大废矿西南方不远,海利亚谷采矿场里开宝箱拿到【防具】采矿裤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沿着女神雕像走,特别高的地方需要用附近的热气球上去,最终来到格鲁德废矿找到可盖大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打败可盖大人后,他又逃去了东部的拉聂耳废矿。

到附近的卡拉卡拉废矿,开宝箱拿到【防具】采矿面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教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