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刷材料、复制武器BUG用法指南 怎么复制武器

2023-05-26 10:52: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继承词条-最强大师剑打造

展开

最强大师剑打造

如果你跟着我前文的教程解锁了MSG大师剑,那么接下来一步你可以好好看好好学。

打造一把基底武器

建议去城堡内捡一把近卫双手剑,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去火山附近的找章鱼附魔,把武器扔在章鱼身边,然后离开章鱼,等章鱼吸进去再吐出来,这样武器就可以获得各种词条,并恢复满耐久,需要注意的在附魔前存档,这样不是满意的词条可以再刷。这里推荐刷出金色攻击力+10就OK了。附魔成功后,使用余料建造加上白银莱尼尔的刃角,就可以消耗耐久了。

游民星空

消耗耐久的方法就是挑起砸地,当武器显示即将破损的提示后,再砸地两次就是1点耐久了,这时基底武器完成了。完成基底武器后,就可以去强化大师剑了。

游民星空

强化大师剑

首先要找3把一样的弓箭(用上文的方法复制即可),来到鸟望台,走到墙边。

游民星空

轻推摇杆转身,背对墙面,然后连续使用3次盾反,身后就会空出一定身位,站在我下图所示的位置即可。

游民星空

打开物品栏,丢掉三把相同的弓箭,然后切回武器栏,装备基底武器,再丢掉基底武器,装备大师之剑。

游民星空

快速按两下+键关开物品栏,然后把装备的大师剑丢掉,关闭物品栏。

游民星空

如果提示“无法在这里取出”,基本就成功了,打开物品栏,装备刚刚没丢掉的大师之剑,关闭物品栏,捡起地上的基底武器。

游民星空

拾取后,打开物品栏就会看到大师剑的图标变小了,装备其他武器,再装备大师之剑,就可以完成强化了。至此我们获得一把刀刀暴击,耐久为1,永不磨损的大师剑了,这把武器足够你畅游海拉鲁大陆了。

游民星空

五连黄昏弓继承方法:靠墙,转身,盾反3次,打开菜单装备五连兽神弓,切换到近战武器界面,丢掉两把相同的单手剑,切换回弓箭界面,丢掉装备着的兽神弓,装备黄昏弓,快速点击两次+键,丢掉黄昏弓,关闭菜单,如果黄昏弓没丢出来卡在物品栏就成功了,捡起地上兽神弓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