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23-05-11 19:02: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3页:风之神殿

展开

风之神殿

风之神殿一共五个风扇,需要全部打开。

风扇一

在开关北边,门口有一个开关,随便用一个武器或者什么装置粘在开关上,拨动开关门就打开了。

游民星空

开门后,靠近风扇,使用丘栗的技能吹动扇叶,第一个风扇打开。

游民星空

风扇二

使用中间的风来到北边最高处,使用究极手打开铁板(小心天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然后冲到下方就能看到第二个风扇,下去的时候注意躲避激光,飞上来的时候无所谓。

游民星空

风扇三

使用滑翔伞来到船的最下方,有一个可以进入的小洞,进去之后看到第三个风扇。

游民星空

打开第三个风扇之后从旁边的门进入,准备去开第四个风扇。

游民星空

风扇四

沿着道路走,看到一个冰块,用火烧化可以获得计时炸弹,把炸弹和盾合体,跳跃踩盾就能飞起来到对面去。

游民星空

看到一个敌人守卫全是碎裂的石板,消灭敌人后向上使用通天术。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使用三个石板像下图一样装在柱子上当扇叶,丘栗吹一下,就可以爬上右侧的梯子看到第四个风扇了。

游民星空

风扇五

船体东侧,进入被冰锥挡住的船体内,小心大炮,可以直接飞到冰锥旁用武器打断。

游民星空

倒转滚筒通过。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后,拿一个冰锥,卡在右侧两个齿轮之间,就能看到最后一个风扇,打开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BOSS战:急冻盖拉

这个BOSS的弱点是身体上三个尖刺一样的东西,当它把尖刺发出来,我们从空中冲碎他,冲碎全部3个弱点就会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BOSS就是在第一阶段的基础上加了龙卷风,龙卷风是从里向外吹的,可以先拉远,然后从缝隙中回去,攻击BOSS,再次击破三个弱点就完成攻略了。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就可以获得跑路神技了,和丘栗一起探索海拉鲁大陆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