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米多娜的王冠彩蛋介绍

2023-05-30 15:17:38 来源:NGA 作者:Kekay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有很多致敬前作的彩蛋,比如幻影套是致敬大地的汽笛,那么除了幻影套之外,还有哪些彩蛋呢?请看下面由“Kekays”带来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米多娜的王冠彩蛋介绍,希望对大家有用。

王冠来自黄昏公主中同样全程陪伴在林克左右的另一个小可爱-米多娜

游民星空

无套装效果,无法升级,特效为瘴气防护,没什么剧不剧透的了,王冠本身的说明已经介绍了关于她的一切。

她就是来自于影子世界的公主——米多娜。

关于她的诞生还有个很有趣的小故事,这里我们要先说一说野炊中的另一个阿米宝产物,林克狼(右一)

游民星空

好多没有玩过前作黄昏公主的,或许以为这只是一只普通的狼,又或者是前面那一作中林克的伙伴。

其实召唤来的是跨越时空的祖宗,英俊帅气的黄昏林克本尊。

这个小故事还要从黄昏公主前期制作开始说起,当时游戏的设计人员觉着,让林克可以化身动物,与其他动物对话,还能以动物的特殊动作解谜是一件很酷的事儿,于是他们就设计了林克的动物形态——林克狼。

而由于黄昏公主是3D第三人称视角的原因,虽然在屏幕上一个哈士奇东跑西颠的很好玩,但是不得不说日常跑图的时候一个光秃秃的狗屁股还是让人太单调了,在这个时候某个BOSS一拍板:“哎你们做个小人骑上去试试”。

哒哒哒~我们的小可爱米多娜就这么诞生了~

游民星空

游戏中,林克是被女神选中之人,在光的世界,他是大师之剑的主人,拥有三角之力的勇者,而在影的世界,他则是传说中的“神兽”。

在故事的开始,米多娜便注意到化身黑狼的林克,来到我们身边,与我们一同陪伴冒险。

由于我还是想给想去体验黄昏公主的小伙伴保留一些初体验剧情的惊喜,这里就不过多剧透具体细节了。

在冒险的过程中,米多娜会全程陪伴在我们身边,这个有些狡黠的小恶魔,负责在谜题上给予我们提示、开启传送、指引目标,以及无聊孤单的时候陪我们聊聊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王国之泪中,与黄昏公主这作有关系的装备除了米多娜的王冠,还有一件赞特头盔。

游民星空

这位大概可以说的上是装逼三年,一秒破功的典范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