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全地区官方探索指南 海拉鲁地图讲解

2023-04-25 15:15: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海布拉地区

展开

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发售之际,任天堂官方推出了《荒野之息(官中:旷野之息)》的地图指南,详细介绍了每一个地图的特色以及探索指南,已经确认《王国之泪》依然是在海拉鲁大陆,所以这份指南大概率是可以适用的,感兴趣的朋友来看一看吧!

海布拉地区

一片银白世界——冰点下的山岳地带

充满风情与各式休闲活动

位于海拉鲁东北边的海布拉地区是一个内行人才知道的观光景点。在这里能够体验积雪山区特有的壮丽景观与休闲活动。

在这个地区,您还能亲身体验到文化的多样性, 例如令人感受到悠久历史、被冰封的古代遗迹,以及外貌犹如鸟类的种族所居住的村庄等等。

留意低于冰点的严寒气候,把自己包得暖暖的之后,就踏上白雪去探访银白世界吧。

游民星空

未知的海布拉地区
穿梭于银白世界

海布拉地区的北部有许多雪山与大片雪原,受到严峻的大自然环绕。这里的海拔高,几乎所有地区的气温都低于冰点,请别忘记做好保暖措施。

一望无际的雪景:海拉鲁第一大的雪原。晴天时望见的整片雪景令人不禁屏息。(下图:塔邦挞大雪原)

游民星空

从山顶远眺360度无死角美景:“海布拉山脉”由4座山峰组成。当中特别推荐的观景地点就是其中最高的东岳山顶。晴天时,您将能望见美得令人不禁屏息的整片雪景。(下图:塔邦挞大雪原)

游民星空

天气不佳时,正适合露营

将木柴放在地上后点燃,就能升起“营火”。露营时,时间总是过得飞快,甚至令人忘记时间的流逝。因此,视线不佳的时候,露营到暴风雪停止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在三大秘泉温暖身躯

只要泡进在海布拉地区静静涌出的【三大秘泉】,因为严寒气温而变得冰冷的身体也会暖和起来。

独享绝景:“泽卡瓦米的秘泉”位于海拉鲁的边境,在海布拉山北岳西侧。能够远眺雄伟壮阔的山景正是它的魅力。在晴朗的夜晚,您也能一边泡汤,一边赏月。(下图:泽卡瓦米的秘泉)

游民星空

天候不佳也惬意:位于海布拉山北岳东侧的秘泉。虽然这里受到岩石掩盖,不容易发现,但这片岩石也反倒成为了遮蔽雨雪的屋顶,即使天候不佳也能惬意地泡汤。(下图:明弗拉的秘泉)

游民星空

踩盾滑行家休憩的好去处:“踩盾滑行”为海布拉山知名的休闲活动。在其高级路线的终点附近有一座“库姆的秘泉”,很适合在踩盾滑行完后用来洗去汗水。(下图:库姆的秘泉)

游民星空

大家都爱的温泉蛋

尽量抱起最多的蛋,将它们浸泡在温泉中,静待一段时间后……。温泉蛋就完成了。

接触利特族的文化

“利特族”的外貌有如鸟类。在他们飞翔、穿梭于天空的日常中,形成了发挥了自身特征的独特文化。无论是村庄的结构、战斗方式,还是使用他们的羽毛制成的道具,处处都看得出生活于海布拉地区的种族特有的传统与巧思。

游民星空

飞翔民族居住的村庄:【利利特特湖】位于海布拉山区与塔邦挞边境之间,【利特村】便是沿着耸立于湖中央的高大岩石建立而成。高高立于湖上的村庄充分展现了具备飞翔能力的利特族特色。(下图:利特村)

游民星空

飞舞空中,发射弓箭:利特族的战士会运用他们的翅膀,从天上发射弓箭来战斗。任何人都可以在村庄北边的【飞行训练场】体验他们那独特的战法。您可以乘着上升气流,在飞舞于空中的同时连续射击标靶,以百发百中为目标连续射击吧。

高品质的蓬松床铺-燕巢:在利特村的旅馆【燕巢】,您可以睡在使用大量利特族纤毛制成的【利特羽毛床】上。在蓬松的床铺睡上一觉,想必能让您一扫冒险的疲惫,感觉更加神清气爽。不妨偶尔来这里住宿,当作给自己的奖励吧。

游民星空

探索至今扔在沉睡的浪漫历史

由于海布拉地区受到风雪隔绝,人口往来困难,因此现在仍有许多古代遗迹在此静静沉睡,不受人为破坏。一边遥想悠长的历史,一边巡游遗迹,才是海布拉通的旅游方式。

有无数守护者阻挡去路的谜样神殿:在分隔海布拉地区与中央海拉鲁的库库甲谷,有一座不为人知的「忘却神殿」。这座神殿现在仍有无数守护者潜伏于其中,有一派人士认为它是与勇者有关的设施。(下图:忘却神殿)

游民星空

萨尔达公主也曾造访过的遗迹:在海布拉地区南部,塔邦挞边境有一座矗立着许多古代石柱的遗迹。虽然从石柱的形状判断,应该是与「忘却神殿」相同的古代文明留下的遗址,但详情仍充满谜团。据说萨尔达公主也曾来到这里进行调查。(下图:古代石柱群)

游民星空

沉眠于大迷宫的财宝:位于海布拉地区北部的巨大神秘城堡遗迹。内部结构有如迷宫般复杂,据说有财宝沉眠于其中。(下图:北洛美城堡遗迹)

游民星空

打不过守护者……这时该怎么办?

“忘却神殿”内现在仍有无数的守护者处于运作状态。面对从四面八方降下的强劲雷射雨,只要抓准时机就能用盾反弹回去。对实力有自信的话,试着挑战连续反射的最大次数或许也是一种乐趣。

体验降雪地区特有的休闲活动

为您介绍会下雪的海布拉地区特有的休闲活动,即使要绕点路也一定要体验看看。

踩盾滑行

“踩盾滑行”是一项踩在盾上,比较滑下雪山所需时间的竞赛。您可以在前职业踩盾滑行家丝蕾米小姐的指导下进行体验,保证能体会到与吹拂在海布拉的风合而为一的独特爽快滋味。

地点:海布拉山腰丝蕾米的小屋

营业时间:24小时全年无休

费用:1次20卢比(含教练费)

雪球保龄球

“雪球保龄球”是一项滚动雪球来撞倒排列好的球瓶的游戏。向导彭多先生表示“一口气撞倒球瓶的瞬间,感觉十分爽快”。

地点:邻近塔邦挞村遗迹彭多的小屋

营业时间:24小时全年无休

费用:1次20卢比

挑战海布拉地区的强敌

或许是因为兼具暴风雪与严寒的严苛自然环境,海布拉地区住着许多顽强的怪物。也正因如此,十分适合在这里试试自己的身手。

VS冰岩巨人

海布拉山东岳南方的暴风谷里,栖息着冰块怪物【冰岩巨人】。由于它全身都由冰构成,因此一旦碰到对方就会结冻。其坚硬的身体也让攻击难以成功,是强劲的敌人。不过它似乎很怕热。

只要事先堆排好营火,每当冰岩巨人碰到营火就会暂时倒下,增加攻击它弱点的机会,对战况相当有利。

美食-大吃特吃严寒环境孕育出的特产

来到海布拉地区,享用只有这里才吃得到,奢侈选用寒冷地区特有食材烹调的料理也是乐趣之一。其中,运用珍贵食材【生命鲑鱼】调理而成的料理,以及以海布拉地区特产水果【草莓】制作的甜点更是极品。

海布拉地区的特产

生命鲈鱼:只栖息在利特村入口附近的水池中,是罕见的鱼类。

游民星空

草莓:可在海布拉地图北部采摘到的水果。

游民星空

海布拉地区的料理

生命鲑鱼炖饭:以顶级鲑鱼烹调而成的炖饭。生命鲑鱼的鲜味与山羊奶油充分渗透进海拉鲁米中,是一道味道浓郁的炖饭。

材料:生命鲑鱼1条、海拉鲁米1束、山羊奶油1个、岩盐1撮

游民星空

生命鲑鱼炖饭:把奶油和面粉恰到好处干煎的一份料理。将生命鲑鱼切片后撒上面粉干煎而成。煎得酥脆的生命鲑鱼皮口感也是一绝。

材料:生命鲑鱼1条、塔邦挞小麦1束、山羊奶油1个

游民星空

草莓可丽饼:大量使用特产草莓制作的一道甜点。将塔邦挞小麦拌成面糊,把它烤成QQ的湿润饼皮后,再包进海布拉地区特产酸甜草莓的顶级甜点。

材料:草莓1个、塔邦挞小麦1束、鲜奶1瓶、禽蛋1个、蔗糖1束

游民星空

传闻-追寻极北的神秘与谜团
您看过极光吗?

人生中一定要亲眼目睹的神秘自然现象“极光”。在海布拉地区,曾有记录回报在北部山区的晴朗夜晚观测过极光。

游民星空

马骨妖怪

据说“只有骨头的马”会出没在北塔邦挞雪原及北洛美城堡遗迹。由于目前没有人成功拍摄到照片,此传闻仍是令人难以置信。真相究竟为何呢?

游民星空

太古的巨大化石

在海布拉山北部的洞窟发现了巨大的鲸鱼化石。有人认为海拉鲁还有另外2组鲸鱼化石,并持续进行调查。令人期待他们今后的发现。

游民星空

野生动物-适应严寒地带的生物样貌

生活于海布拉地区严峻低温环境中的动物们,各自进化成不同的模样。如雪般白皙的【白鸽】、拥有美丽水蓝色体毛的【雪狐】,以及外观带有蓝色调的【雪原狼】,或许都是为了躲过捕食对象的双眼才获得了近似雪或冰的体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塔邦挞驼鹿】及【大角犀牛】等动物会将它们庞大的角当作武器发动攻击,观察时必须提高警觉。此外,目前也已经确定凶暴捕食者的【帝灰熊】栖息于塔邦挞大雪原和库姆的秘泉的附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造访海布拉地区之前
气温低于冰点,别忘记做好防寒措施

海布拉地区在海拉鲁当中也是气温特别低的寒冷地区。因为轻忽防寒的观念而遇难的旅行者也层出不穷。如欲前往,就必须做好万全的耐寒措施,例如彻底穿上防寒服装,或是准备能够暖和身体的药品或料理。

连走遍整个海拉鲁的行脚商人特里先生也感到寒冷。

游民星空

推荐的温暖穿搭

推荐的穿搭是利特族为来到海布拉地区的海利亚人所制作的【利特的羽绒服】全套。使用好几层利特族自然换下的羽毛制成,拥有优异的保暖性。

在利特村【红孔雀】商店贩卖的:防雪羽饰(1000卢比)、利特的羽绒服(600卢比)、利特的羽绒裤(700卢比)

游民星空

透过料理或药品来温暖身体

虽然穿好耐寒装备就能放心,但装备尚未齐全时,只要食用能够暖和身体的料理或药品,就可以忍耐寒冷一段时间。

辛辣炒暖暖草果

材料:暖暖草果3个

游民星空

辛辣药

材料:暖暖凤蝶1只or暖暖蜻蜓1只+怪物材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