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历代作品回顾 塞尔达传说系列作品时间线

2023-04-21 17:41: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塞尔达传说:四人之剑

展开

塞尔达传说:四人之剑

发售日期:2002.12.2(GBA)

游民星空

《四人之剑》是与《众神的三角力量》同捆销售的,这是塞尔达系列的一款联机游戏,以多人解谜为卖点。

游民星空

在“四人之剑”情节的开始,塞尔达公主和林克在四神剑的放置地中散步时,魔王Vaati突然飞出来,把塞尔达公主捉走了。妖精告诉林克他要获得在以前一位勇者的武器——四神剑。妖精同时告诉林克会有三个分身一同协助他。在漫长的冒险中,四位林克经过了很多的困难。同时在冒险的过程中获得了四神剑。最终,四位林克打败了Vaati,把他封印在四神剑中,将塞尔达公主解救出来。最后把四神剑放回了神台。

游民星空

在2004年3月18日,推出了《四人之剑+》,这是《四人之剑》的续篇,登陆NGC。虽然续作无论是解谜还是玩法,都非常出色,但是因为4人联机才能体验到完整的游戏内容,让游戏的风评也出现了一些波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