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历代作品回顾 塞尔达传说系列作品时间线

2023-04-21 17:41: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塞尔达传说:缩小帽

展开

塞尔达传说:缩小帽

发售日期:2004.11.4(GBA)

游民星空

同样是由卡普空负责制作的《塞尔达传说》系列作品,本作与《四人之剑》和《四人之剑+》有着密切的联系,出色的解谜设定以及音乐让本作成为GBA上必玩的一部塞尔达系列作品。

游民星空

缩小帽的剧情集中围绕库夫和前作《四人之剑》和《四人之剑+》中的剑展开。拇指大的皮克尔一族——分为森林、高山和城市三种——在游戏开始得很久之前给了人类一袭绿衣、一把剑和黄金之光。

游民星空

在库夫将塞尔达公主石化之后,海拉鲁国王让林克到森林找皮克尔帮忙时,冒险便开始了。国王选中林克的原因是只有小孩能看到皮克尔。在旅途中他解救了艾塞罗——一个外形类似帽子而又有一张像鸭子一样的嘴的生物。艾塞罗跳到了林克的头上,并且帮助他缩小到皮克尔的身材大小。后来的剧情中介绍了艾塞罗的故事:他和库夫原来都是皮克尔一族,艾塞罗是一个手艺人,而库夫是他的学徒。然而,库夫被他心中的憎恨所蒙蔽,戴上了艾塞罗所制作的魔法帽。戴上它的人能实现任何愿望,因而库夫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巫师,随后利用自己获得的法力将艾塞罗变成了帽子。艾塞罗之后便遇到了林克。在艾塞罗的帮助下,林克搜集了地、火、水、风四种元素,并将它们的力量注入剑中以恢复四人之剑的力量,从而获得了击败库夫的能力。

游民星空

在林克恢复四人之剑之后,库夫将海拉鲁城变成了黑暗的城堡——游戏的最终关卡。就当库夫要获得塞尔达公主的“黄金之光”时,林克赶到了现场,同库夫作战。这场战斗中,库夫变换多个形态和林克对决。林克带着塞尔达公主试图离开城堡时库夫再次追来,进行最后的决战。决战之后艾塞罗变回了原样。魔法帽从库夫身上分离出来,艾塞罗把它交给了塞尔达公主,塞尔达公主利用它解除了人们身上的诅咒,并且将城堡恢复成原样。随后魔法帽就消失了。艾塞罗给了林克一个新帽子,对他说喜欢和他一起旅行,随后就趁连接世界的大门关闭之前回到皮克尔世界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