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历代作品回顾 塞尔达传说系列作品时间线

2023-04-21 17:41: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塞尔达传说:姆吉拉的假面

展开

塞尔达传说:姆吉拉的假面

发售日期:2000.4.27(N64)/2003.11.14(NGC)/2015.2.13(3DS)

游民星空

《姆吉拉的假面》是《时之笛》的延续,无论是引擎还是建模很多都是直接采用的,不同于《织梦岛》到《时之笛》的5年,《姆吉拉的假面》仅仅不到两年就已经推出,同时本作评价也是褒贬不一。游戏难度高、剧情有深度也就注定了其会出现两极分化的评价。

游民星空

《姆吉拉的面具》始于《时之笛》,在林克打倒盖侬多夫之后,骑着他的马──伊波娜──穿越迷踪之森。戴面具的骷髅小子跟其妖精朋友──妲多与特尔──从林克那里偷走了伊波娜和时之笛,并跑进一处黑洞窟。林克跟着他们,而骷髅小子把他变为德库矮人。骷髅小子跟特尔丢下妲多跑掉了。由于妲多被她兄弟与骷髅小子背叛感到恼怒,她同意帮助林克变为原形。

游民星空

林克跟着骷髅小子穿过洞穴到达塔米尼亚的时钟镇。在那里他碰到了快乐的面具商人。商人告诉林克说如果林克能从骷髅小子取回时之笛与姆吉拉的假面的话他可帮忙。林克与妲多离开坐落于时钟镇中心、正在准备时间嘉年华的钟楼惊魂。林克获悉了月亮将在三天后坠落于塔尼米亚。他在第三天半夜于钟楼惊魂塔顶与骷髅小子及妖精特尔碰面。林克无法取回面具,不过他拿到了时之笛并吹奏了“时之歌”,这将林克送回了他最早抵达塔米尼亚的那个时候。

游民星空

快乐的面具商人教林克医疗之歌,这把林克变回人型,且留下了德库面具。面具商人后来告诉林克,魔吉拉的面具会实现其佩戴者的愿望,不过代价是以一种邪恶、毁灭性的力量占有配戴者的身体。先民由于惧怕它所造成的大灾难,“将面具永久地封印在隐蔽处”以避免它被不当使用。这当初封印面具的种族已经消失,而魔吉拉的面具的起源与性质皆已失传。被魔吉拉的面具附身的骷髅小子,得为月亮成为塔尼米亚的威胁负起责任。

林克得在落木沼泽、雪山、大湾区和伊堪那峡谷之间穿梭。他得进入这四大区里的神殿,借由打败里头寄居的头目取得召唤四大巨人的力量以解救塔米尼亚。一旦所有四位头目皆被击败后,林克召唤出巨人顶住了月亮朝塔米尼亚的坠落。魔吉拉的面具从骷髅小子身上升起进入月亮。在妲多的帮助下,林克追到月亮上并打败了魔吉拉的面具。四大巨人随后回归长眠,且妲多与特尔和自魔吉拉的面具控制下解放的骷髅小子再度聚首。快乐的面具商人拾起了魔吉拉的面具,检查后说它蕴含的邪恶力量已经被净化了。正当时间嘉年华开始时,林克骑着艾波娜离去。游戏以刻着林克、妲多、特尔、骷髅小子、与四大巨人的树干残株作为显示幕后制作名单的背景做结。当该图显示时,“莎莉亚之歌”的片段在背景简短地播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