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历代作品回顾 塞尔达传说系列作品时间线

2023-04-21 17:41: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塞尔达传说:风之杖

展开

塞尔达传说:风之杖

发售日期:2002.12.13(NGC)/2013.9.20(WiiU)

游民星空

首款登陆NGC的《塞尔达传说》系列作品,本作延续《时之笛》及其续作《魔吉拉的面具》的游戏风格,也保留了这两个N64游戏的基本玩法和操控系统。本作中的重要道具是可以使用并操控风来帮助帆船漂在空中飞行前进的风之杖。纵然本作公布之初宣布采用卡通渲染的画面风格及卡通林克的角色造型遭到了一些质疑,不过这并不影响《塞尔达传说 风之杖》成为NGC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游民星空

《塞尔达传说 风之杖》的游戏设定第一次将游戏舞台设定在茫茫大海上的一片群岛上。玩家依旧操控的是系列男主角——林克,他将为了获得神之遗物众神的三角力量再次面对自己的宿敌——盖侬。在大部分的游戏时间里,林克将扬帆穿行在各个岛屿之间,探索各个地牢迷宫和神庙以获得足够的力量来击败加农。林克还将为寻找他失踪的妹妹雅丽儿而努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