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历代作品回顾 塞尔达传说系列作品时间线

2023-04-21 17:41: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

展开

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

发售日期:1991.11.21(SFC)/2002.12.2(GBA)

游民星空

《众神的三角力量》是第一部登陆SFC的塞尔达传说系列作品,由于系列的前几款游戏取得成功,任天堂能够在这款新游戏中投入庞大的预算和充足的开发时间和资源进行制作。当时,大多数SNES游戏卡带只有4 Mbit(512 KB)的存储空间。此游戏打破了这一趋势,使用8 Mbit(1 MB)的游戏卡带,任天堂开发团队利用这个机会给林克建设一个更为广阔的世界。在2002年在GBA平台推出过再版,如今可以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会员,免费游玩。

游民星空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被群山和森林包围着的美丽王国,名字叫海拉鲁。传说在某个神秘的地方,隐藏着能令人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三角神力。很多人为了得到这种力量,不惜互相争斗,纷纷闯入到神秘的黄金大陆,但从没有一个人能回来。终于有一天,邪恶的力量开始从黄金大陆渗出来了。国王马上命令当时法力最强大的七位贤者,把通往黄金大陆的道路封印起来。

这个封印的力量,足以把两个世界,永远地隔绝开来。随着时光的流逝,这件事逐渐被人淡忘并成为了传说。然而有一天,有一名叫阿格尼姆的巫师来到了海拉鲁,要解开七贤者的封印,他先是暗算了海拉鲁王国善良的国王,接着又用邪恶的魔法,一个又一个地将七贤者的后人,逐个消除。同样的命运,也即将来临到海拉鲁王国的公主塞尔达身上。

游民星空

在一个雷电交加的晚上,塞尔达公主传达信息给一名叫林克的少年,要他帮忙把她从地下道中救出来。林克的叔叔也突然拿起剑盾,说要去做一些事情,叫林克待在家中。但林克因为听了塞尔达公主的消息,拿了家中的油灯,往海拉鲁城的地下道走去,然后他发现了快要死去的叔叔,他拿起了剑和盾,叔叔同时告诉了他,他是海拉鲁王国骑士的后代。林克把塞尔达公主拯救出来后,把她安置在教堂中。塞尔达告诉林克,要打败阿格尼姆,需要传说中的大师之剑。然后他被阿格尼姆通缉,说他绑架了公主。被魔化的士兵和不知情的居民们攻击。他在村中的一位老奶奶口中知道,在东方的长老可能会知道大师之剑的下落。他从长老得知,要获得在迷失森林中的大师之剑,先要获得分别代表:力量,智慧和勇气的三颗石头。林克获得了三颗石头,拔出了在迷失森林中的大师之剑。

游民星空

但他同时收到了塞尔达公主的消息,说士兵们找到了她,但还是赶不到,塞尔达公主被阿格尼姆传送到了黑暗世界,林克利用在获得代表力量的石头途中获得的月之珍珠,进入了黑暗世界,他现在要拯救七位贤者,以进入阿格尼姆的城堡。他拯救了以塞尔达在其中的七位贤者,打败了阿格尼姆,他化成为一只蝙蝠,穿过了原本是海拉鲁城的力量金字塔,他赶上去,但发现的不是阿格尼姆,是一只名叫盖侬的怪物。他打败了盖侬,金字塔的大门突然打开,他进入了那门,看见了三角神力的本体,它说:林克,我会实现接触我的人的愿望。不管那个人想实现的是黑暗还是光明的愿望,只要接触我,我就会实现愿望。盖侬因为想管治海拉鲁王国,因而想解除七贤者的封印,把海拉鲁大地分成了光明世界和黑暗世界。林克,接触我吧,说出你的愿望,不管是什么,我都会帮你实现。然后林克的叔叔奇迹地生还,海拉鲁大地的所有东西的恢复正常,林克把大师之剑放回了迷失森林。

游民星空

本作删除了横版的战斗方式回归俯视角战斗,初代作品的心之容器在本作回归,并且收集4个心之碎片后可以合成心之容器的设定一直沿用至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