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快速刷材料BUG操作教学 怎么复制爆炸花

2023-05-23 15:50:16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月神望舒_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可以通过利用BUG快速复制想要的材料,比如爆炸花、钻石等。下面请看由“月神望舒_海”带来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快速刷材料BUG操作教学,希望对大家有用。

首先声明

我个人不提倡bug,我这也是全剧情全任务通了自己整活用。刷bug会影响体验,但也有很多人没耐心刷材料或者仓鼠党或者觉得游戏难度高了就想体验体验建造。

方法

就是常用的空中bug,在高地下跳/盾跳,随意开不开降落伞(开了更好操作)

进物品栏,手持5个复制物品,然后yb一起按即可丢落物品,而物品栏里的不损耗。

但炸弹花等物品哪怕盾跳的高度落地都会炸,导致无法刷bug。

地点

任何瀑布,穿个卓拉衣服登瀑,然后重复bug操作,注意不要每次把不同组的炸弹花丢在同一串下落,丢一次晃一下换个地,不然后面的花砸在水面上的花一样会引发爆炸。建议一般一波丢四次,20个是最佳(上限21)。

适用于任何高处丢地上容易触发反应的物品,什么烟雾花之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在是烦开石头废武器,又没扭蛋扭到几个炮的可以试试。

别的不建议刷,这个也不建议刷一大堆,第一是什么东西多了,你打怪都没热情。掉落了你也不想捡,第二是游戏难度骤降。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