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森民剑和森民枪位置说明

2023-05-23 15:50:45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是昔流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的森民剑和森民枪都是不错的武器。下面请看由“是昔流芳”带来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森民剑和森民枪位置说明,希望对大家有用。

版本答案,森民武器+烟雾蘑菇,谁用谁知道

森民剑位置

森民之剑:0348 1782 -0613(克洛格树海、希吉恩尼之根正下方)

游民星空

森民枪位置

森民之枪:-0075 1996 -0614(克洛格树海、密林竞技场正下方)

游民星空

如果你到了图里的位置,却发现不是全新的森民武器,这时候,你需要把这俩武器拿走,让人魂消失,然后去树长老的肚脐里(料理锅和商店),用通天术上到一个密闭的房间,再次用通天术上到树长老头顶,接一个寻宝任务,在附近找找,拿到腐朽的森民剑和森民枪,把这俩武器打碎,等下一次血月刷新,这俩位置就会出全新的森民武器了

森民武器+烟雾蘑菇,谁用谁知道,没用过这个组合,不叫玩过王泪。

混乱花真是垃圾,给怪全上了混乱,让他们内战半天没死一个,还得爷亲自上去一个个砍死,屁用没有。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