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队长魔像的角位置整理 队长魔像的角在哪

2023-05-27 10:57:30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襟三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队长魔像的角是左纳乌能源套的重要升级材料。下面请看由“襟三江”带来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队长魔像的角位置整理,希望对大家有用。

能源套(左纳套)升级素材必备材料,获取起来还是比较恶心的,通常咱们拿到能源套之后,低级中级的队长就不刷了,都升级特种兵了,这时候找这种低级材料就很麻烦。我为了凑这个套装,收集了十几个点,分享一下。

能源套还是很强的,除去节能的特性之外,还拥有高达84点的防御,最高的防御套装之一,可以和蛮族套混搭攻防一体,升级素材获取相对其他套装难度相对简单很多,就是找起来费劲。

游民星空

普通队长魔像的角初始空岛就有三个,分别是上升之力神庙右侧的平台上,刷两个队长,组合之力神庙内部有一个队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通队长魔像的角,第4个,塔邦达大雪原下去,遗忘神殿里的神庙,排列组合,这个神庙题目也很简单,两个积木完事,一路上没什么像样的怪,基本上到了就能拿

游民星空

普通队长魔像的角,第5个,北海拉鲁天空著岛的神庙里,孑然一身系列。比较简单,敌我都在摸黑打,里面有一个队长。队长旁边还有3个红宝石可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孑然一身系列,对于新手来说,最好是血刷的多一点来打,6血以上,容错率高,因为没药可吃,血少两下就没了。另外就是孑然一身系列里面的东西,第一次来是带不走的,要打完再进一次,就能拿了。

普通队长魔像的角,第6、7个在哈特尔空域,低重力神庙。触发机关后一路踩着鼓风机跳上来,难度不大。这里面有一个队长掉落角,另外的两个小兵手里分别拿着一个普通队长角的武器,一个中等队长角的武器,舔包带走,回到一始村分解即可获取,该神庙一次可打出3个队长魔像的角,推荐来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队长魔像的角中等,首先是在阿卡莱高原,传送到一始村左上方的塔,向左走即可看到4个怪,有一只中队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队长魔像的角中等,卓拉领地上空,传送到这个神庙后,右拐往高处走,跳到对面台子上,可以看到一只落单的中队长,推荐用火箭盾跳,用机关也行,就是比较麻烦。卓拉上空这里如果没做主线,上来是有点小难度,火龙头+热气球,装个平板,中间嗑几个左纳尼就上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队长魔像的角中等,第3个在地图右下角沃托里村上面的神庙里,用好通天术没啥难度。

游民星空

队长魔像的角中等,第4个也是孑然一身神庙,上升这里,收集到的,我还没打,只放个位置吧,拉聂耳山这里。

游民星空

队长魔像的角上等,2个,在呀哈哈森林北边,传送到遗迹神庙,上方左右边各一只,这里还有不少普通小怪,缺一般材料的话,可以来刷一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队长魔像的角上等,2个,阿拉伊索海岸和克拉里海滩中间的小海湾,有个魔像据点,两只上等队长。另外这下面水里还聚集了很多大剑鲷鱼和铠甲鲷鱼,用电流果往水里射箭,轻轻松松十几条带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队长魔像的角上等,第5个,一始村的下面,有个魔像小据点,一只上等队长。旁边还有一只白银人马,一只小法师,顺道抹了拿走法杖拆宝石。如果刷人马的话,推荐从雷兽山米法公园飞下来,可以直接落到人马身上直接搓背。

游民星空

目前收集到的就这些,每样至少5个,材料足够每次血月后升满一件能源防具,3次血月就升全了。值得注意的是,魔像的刷新不是血月后立刻刷,而是周期性刷新,cd差不多一个血月的时间。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