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常用必备武器推荐

2023-06-04 11:23:51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_california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武器的数量很多,那么哪些武器日常使用非常舒服且容易获取呢?下面请看玩家“_california_”带来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常用必备武器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兽神弓

算得上是最强武器了!五连发真的太高贵了,搭配上什么余料都是爆炸性输出,比如说搭配吉波得之骨。

游民星空

七宝匕首

可以让余料的攻击力翻倍,所以直接上白银莱尼尔的刃角,再加上其耐久度本身就很高,配个冰龙头盾牌,白银怪直接原地不动挨打。

游民星空

森民之剑

特性是可以重复使用果实,将它和烟雾蘑菇融合,可以无消耗释放烟雾。但刚拿出来的时候需要等3S,让它先放个屁才可以用。不管是用来打Boss还是用来打小怪,都是很轻松的,但需注意风大就没啥用了。

游民星空

戒心长刀

和魔法杖类似,搭配不同的余料有不同的剑气,不过也就看看而已,因为伤害挺低的,如果魔法杖还可以冰冻,那这个就真的纯装B,不过剑气是真的帅,为何不搞一把呢?

游民星空

王族(卓拉)+钝器

余料有两种,一个是刀刃,一个是钝器。钝器主要就是用来破甲和挖矿的,所以武器不是主要的,余料才是重要的。

游民星空

大师之剑

矿工专属,单手武器攻击力达到40,矿石一下就破了。大师之剑基础攻击力就有30了,剩下的10攻击力So easy。当然,大师之剑最大的作用可能也就是挖矿了,或者说打加侬。

游民星空

近卫双手剑

专业打人马的武器,快损坏时攻击力翻倍,so,直接上白银莱尼尔的刃角,再利用耐久度剩1伤害翻倍的机制,耐久度剩1的时候,骑在马背上输出,因为马背上不消耗耐久度。

游民星空

王族单手剑

完美闪避时伤害double,专门用来打可以闪避的怪,打人马直接配附加最高攻击力的余料,打小怪就附加冰属性的余料。王族之枪也可以,但王族单手剑更好,因为还有盾可以拿。

游民星空

光鳞之枪

扫把沾屎,犹如吕布在世,光鳞之枪也一样。可以上白银莱尼尔的刃角用来打Boss,也可以搭配冰属性的余料来打小怪,缺点就是打之前先得沾水,不然就是“干拖把”,沾水的办法有很多,看自己喜欢。

游民星空

魔法杖

控场专用,配合不同的宝石可以使用不同的元素,常用蓝宝石,因为可以冰冻。反正玩法很多,比如说融合星星碎片,可以甩出一片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