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纯电法爆裂电花流Build攻略

2023-06-10 16:39:29 来源:NGA 作者:小铃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的法师拥有冰火电三系流派的玩法,其中电法的可玩性还是很高的。下面请看由“小铃铛”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纯电法爆裂电花流Build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这套攻略适合那些喜欢自己SOLO,玩冰法太久想换个BD试试新鲜感的朋友,如果想极限冲层建议还是转冰法。

BD核心思路

这套雷电法王BD的核心在于爆裂电花,电冲技能的产生的击晕控场,加上技能的短CD 刷新屏障,减少怪物伤害,让这套BD非常非常肉,同时刷新CD 让不稳电流这个70S大招缩减到只有20-30S,冷却时间大大缩短,大大增加了BD可玩性。

同时这套所有的电冲技能的逻辑都非常自洽,吃球+法力能多放连闪,吃球触发闪电矛,很多人不太喜欢吃球的玩法,玩习惯了我觉得吃球这个玩法是个正反馈并且带来各种增益,越吃越强就是这套BD的核心。

爆裂电花在后期巅峰盘点出不灭导体以及各种巅峰+装备加持下伤害非常可观。是我们清理杂兵的核心伤害来源,并且同时配合核心被动电能满溢让我们战斗期间一直保持爆裂电花BUFF,来刷新所有电冲技能的CD,这就是为什么这套BD走纯电法的原因。

连锁闪电(附魔);这个是我们单体输出的核心技能,也是我们产出爆裂电花的重要来源,由于技能机制这个技能其实清怪效率并不高,这就是为什么带连锁闪电的BD需要其他爆裂电花来配合清理小怪,更多的伤害才能打到精英怪上。

闪电矛(附魔)吃球是我们BD核心,吃球10%几率触发闪电矛,配合闪电矛优秀的技能形态(自带追踪+穿敌)暴击击晕以及电击惊厥被动,让闪电矛成为一个集控场+伤害(击晕+伤害)于一身的强力技能。

传送术;这个技能有多爽我就不多说了,爆裂电花触发电能满溢让这个技能CD要多短有多短,要多硬有多硬,传送的同时触发 3S的被动30%减伤以及魔法防护(30生命盾)这个被动,让我们自由穿梭于怪堆吃球,满蓝原地泄能放连锁闪电,空蓝一个传送进怪堆(配合暗金衣服)吃球+击晕增伤。

BD技能构筑

游民星空

基础技能选择电花+暴击被动,我们这套BD很多都是以暴击为核心触发的。

连锁闪电选择生成爆裂电花

灭绝点1级即可

元素统御满3级拿9%more的核心技能

幸运一击点满。这套BD也是非常依赖幸运一击产球+击晕

元素调和点1级即可,电冲技能的高HIT触发非常稳定,内置10SCD,不需要额外技能点就能稳定触发

玻璃大炮法师核心被动,3级拿18%more的所有技能伤害,配合无限法衣+1项链+3 还能+4, +7被动等于42%more全域伤害,只能说无敌!

传送术点1级,后续靠鞋子和项链提等级,高压环境(大秘,地狱狂潮)被动选择3S 30%减伤,如果是割草刷经验我更推荐神秘传送术,刷CD更快伤害更高。

寒冰屏障1级+1级触发30%回蓝,如果后期项链有+3防御技能,可以多一个技能点出下一层的受伤15%冰冻敌人。

游民星空

闪电矛点一级 被动出+晕的,加强我们控场,并且配合被动电冲震击晕人也有伤害,晕怪=最大的减伤,也能极大的消耗BOSS绿条让BOSS尽快倒地

静电势能+激发导体+电冲震击:点满,幸运一击加成触发电花,吃电花回蓝,电伤击晕+增伤

电流贯冲+电击惊厥+电刑:点满,核心被动,+暴击,减伤,击晕

电能满溢:本套BD核心,利用爆裂电花快速刷新70S CD的大招至战斗中20S-30S的不稳电流,打出大爆发迅速清理JY怪

BD威能选择

游民星空

项链

骄狂威能屏障增伤25%配合项链50%能达到37.5%的全局增伤,而我们的屏障覆盖率能达到几乎100%

戒指X2

武器-副手-手套这五个部位的威能可以随时替换,威能推荐如下排名分先后(不一定是最优,只是个人体感推荐)

控制之威能你对昏迷的敌人增伤 25%-35%

优势大师的威能技能施放 基于你主要资源最多增伤10-20%, 主要资源全满最大加成

心如止水之威能你站立不动每一秒,造成伤害提高X{5-10},最多30%

不破电索之威能连锁闪电25%-35% 几率额外传递两次

加速威能核心技能暴击提高攻速15-25%

一定是优先出增伤类的威能,提高攻速也能提高大招释放期间的爆发伤害以及非大招期间泄能的时间和手感

头盔 裤子

勇力之威能基础技能给予伤害减免 20% 2-6秒

违抗之威能造成伤害提高护甲 最多50%

这个游戏护甲减伤比元素抗性强很多,配合左键给20减伤,该有的都有了,其他备选可以有濒死处罚无敌护照的威能

靴子好运之威能激活屏障时,幸运一击提高10-20%

衣服:暗金无限法衣

游民星空

这件衣服是这套BD的唯一绑定核心暗金,特效和副词条弥补了控场以及我们需要的强力增伤,perfect!

BD 装备词条选择

这套BD的武器一定是魔杖+副手,单手魔杖提供幸运一击被动15%+副手提供我们需要的高额CDR,

单独说一下魔力消耗减免这个词条,非常重要!由于附魔:消耗100法力自动释放一次连锁闪电,原来35法力消耗的闪电链会因为这个词缀导致原本3HIT一触发的附魔被动变为4HIT一触发。

请务必避免带任何法力消耗词条!法力可降低到34,但是一定不能低于34

以下词条推荐都分先后,词条根据BD收益来排名的

魔杖- 智力/暴击伤害/闪电暴击伤害/核心技能伤害/对眩晕敌人伤害

聚能器- 智力/暴击/冷却时间缩减/幸运一击几率(or屏障)/爆裂电花伤害

护符 玻璃大炮等级/防御技能等级/冷却时间缩减/ %智力/ %伤害/电冲技能伤害 /电冲震击被动

戒指- 暴击/爆伤/闪电技能爆伤/幸运一击/对眩晕敌人伤害/闪电伤害/爆裂电花伤害

头盔- 法力上限/生命/冷却时间缩减/ 闪电矛等级/智力/幸运一击屏障

手套- 连锁闪电技能/暴击/爆伤/闪电爆伤/智力/幸运一击

裤子- 生命/全域伤害减免/智力/护甲/爆裂电花伤害

鞋子- 移动速度/传送等级/智力/冰甲等级/爆裂电花伤害

思路大概就是 武器和戒指 尽量找爆伤,副手和头盔-CDR, 手套+副手堆CDR, 头盔和裤子是唯一能堆生命和这套BD减伤的部位,生命优先级非常非常高,生命越高我们的护盾就越高

任何先祖黄装 700+强度的 如果随到等级+3 强化满之后就变成+4了,所以黄装尽量找技能+3的

BD 宝石选择

武器蓝宝石对被群控敌人的暴击伤害 对群控(这个群控是翻译问题)击晕也算是群控中的一种。

护甲 红宝石生命%

首饰 骷髅护甲D4的护甲非常重要,高护甲也能配合50%护甲威能提高更多收益。

BD 巅峰

先出不灭导体提高爆裂电花的覆盖率以及伤害,再出静电奔涌提高回蓝. 我这套顺序刚好优先可以附带点到过路的稀有节点和蓝色增伤节点,并且也能尽快的连到雕文孔

雕文 破坏-带电-控制 目前我等级只能带这三个。后续会继续尝试其他雕文,有好用的雕文也希望大家推荐一下,那个健康状态增伤的雕文据说有BUG没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