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三风扇爬山车载具分享

2023-06-28 12:20:0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edec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左纳乌装置可以组合成各种载具,下面请看由“Wedece”带来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三风扇爬山车载具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三风扇爬山车。

游民星空

成本:21矿

材料组成:(1)风扇机x3 (2)操纵杆x1 (3)平台车x1 (4)高级冰冻兽肉x2 (高级兽肉2个,放地上,丢出冷气果,就可以得到)

游民星空

特性:水陆两用;可爬山(90度的山壁上不去)

组装注意事项

游民星空

(1)前风扇要向"下后"。这样在水面时,前风扇会浮在水面上;陆地上时,前风扇会上抬,对爬山有帮助。

(2)操纵杆要装在后面,注意要"向前45度",这样爬山时就不会被中断操作。这样装就不需要不倒翁之类的帮助平衡的设计。

游民星空

(3)高级冰冻兽肉要前后各一个,用平的一面粘贴,才能立起来。这个可以增加陆地的移动速度,并帮助爬山时,相对不会卡住。但是有机会向左或向右倾斜。可以多装一个高级冰冻兽肉解决这个问题(前2后1,或是前1后2)。

使用心得

三风扇耗电。丢一个大朵光亮花,离比较远时比较不容易消失,但是进出神庙后还是会消失。

地面探索用;比骑马好多了。

实际上是一台在地面飞的三风扇飞机。如果蓝图中有记录三风扇飞机(风扇机x3 + 操纵杆x1),可以自己切换飞行型态。

高级冰冻兽肉x2可以不要装,但是会飞起来,操纵杆向后拉,会垂直飞上去,但是很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