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法师第一赛季开荒思路分享 法师第一赛季怎么练级

2023-07-20 14:48:23 来源:NGA 作者:shadowmis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法师在第一赛季遭到了毁灭性的削弱,虽然这次调整可能对法师的前景是好的,但依然不可忽视其第一赛季的颓势,下面请看玩家“shadowmist”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法师第一赛季开荒思路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首先,开局选N1,不要自信满满去选什么N2,法师不配真的

然后,开荒最舒适,下限最高的BD,是连锁闪电。道理很简单,有低保威能可以回蓝,技能基础高,锁定范围大,电系大招60秒一爆发的特性也跟开荒期间遇到精英怪的节奏大致相符。

BD详情:点击进入

所有威能全部低保,输出手法就是控蓝打高暴击的连锁闪电,点出了很多爆裂电花相关方便后面刷CD。

不选火系是因为燃烧伤害出伤太慢,不选冰系是因为冰环CD太长,而且前期续航严重不足支撑不了寒冰射手。

1-15级:出门别多想,老老实实去做古树,开服各个古树点一定人山人海,你就是骑马逛街都能完成任务。注意,前期开荒不要选电鞭,追着怪跑很墨迹,老老实实选电花biubiubiu,因为可以叠暴击率。

15级:做法师职业任务,解锁附魔栏,第一附魔选连锁闪电。然后直奔冰川,解锁充能(连锁闪电回蓝)威能,打在随便一个戒指上。但是注意,这个威能只有闪电跳到自己身上才回蓝,所以主要是单挑精英时用的。

20-30级:继续做古树升级,搞到一个黄色品质项链后,立刻去解锁元素使的威能,然后确保天赋里点满了9点法力上限。这之后继续解锁蓄势待机(左键叠加核心伤害),优势大师(满蓝增伤),急促(左键攻速)。这样一来我们的输出模式就是,不停左键直到接近满蓝,打一发高暴击的连锁闪电,然后继续普攻,继续打闪电。通过控蓝的操作,和左键暴击的叠加,我们前期就可以让连锁闪电拥有50左右的暴击率,和大约40的增伤,这个伤害足以秒杀所有非精英怪。而且,连锁暴击可以打出额外的爆裂电花,进一步提高刷怪效率。事实上前期法师回蓝很便秘,不控蓝随便放什么技能都是瞬间空,所以强烈建议大家控一下,然后帽子和戒指只要有法力上限的都带上。

30-50级:第二附魔选择电花,确保爆裂电花的供应。继续升级,个人推荐刷兵营,怪多经验多,冲进去噼里啪啦一顿电。终极天赋选减CD的,加快爆发节奏,前期生存无压力不需要减伤。在此期间可以去打一个奇才威能,进一步保证续航。

进入N3后,我们这套连锁闪电BD已经基本成型,所有威能都来自低保杜绝脸黑,这套一直用到N4刷刷底层梦魇都是没什么问题的,但个人目测高层一定会有问题,电法原本就输出疲软,全靠之前的控制威能叠加补伤害,新赛季的法师能不能打高层全看恶意宝石到底能抬到什么地步,或许之后的主流真的变成了连锁闪电泄蓝爆发+闪现暗金疯狂回蓝的一个循环。但可以确定的是,没有恶意宝石的支撑,新赛季的法师就是一条蛆虫,所以等恶意宝石的获取攻略出来之后,各位一定要以刷宝石为重中之重,其他都可以往后稍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