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火蛇暴风雪法师百层BD推荐

2023-08-02 11:24:01 来源:NGA 作者:这名字总没人取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火蛇暴风雪流BD兼顾了火蛇的伤害效果及暴风雪的大范围攻击,下面请看玩家“这名字总没人取吧”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火蛇暴风雪法师百层BD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从最开始的剃头碎片85级过100层,到纯暴风雪速刷,然后是纯火蛇召唤流速刷90-100

最后选择了火蛇暴风雪

有火蛇出色的单体输出,又兼顾暴风雪的AOE速刷,无论那个层数的梦魇都有比较良好的体验

本人装备目前防御属性还差很多,输出属性也没拉满的情况下,极限输出最高8800万。

本BD 完全体100层随便爆两三千万,打BOSS火蛇随便爆三五千万左右,极限数字甚至可以破亿,只因目前刚转火蛇暴风雪还没有刷太多100层,但是伤害是毋庸置疑的。

你可以永远相信火蛇的输出能力,非常BUG。

80层以下暴风雪就足以秒杀一切,打BOSS,随便丢一两个暴风雪保持冻伤,冰刃全程易伤,放两条蛇就完事。

主打的就是一个轻松愉快。

赛季宝石选择:剃头师2.1秒或3.1秒最好,复仇,另一个随意。

BD详情: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