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S1赛季电鞭CD流法师BD攻略

2023-08-02 16:49:06 来源:NGA 作者:無丶病丶呻丶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虽然法师在第一赛季惨遭削弱,但是在剃头师出现后其大范围AOE为法师带来了极大的增幅,下面请看玩家“無丶病丶呻丶吟”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S1赛季电鞭CD流法师BD攻略,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BD前言

S0玩游侠的时候就非常诟病控制范围小,没有无敌技能抗压。在S1赛季还是起了个法师,一路出眼球杖,在法衣出了过后,本抱着娱乐的心态组了个飞天理疗师,四处刮痧,后来剃头师出了过后,整体伤害有了质变。在85级初探100层居然过了,发了个帖子。总结了些遇到的BUG,这几天慢慢优化过后,非DOT词缀的图大部分可怪堆游泳速刷,(DOT词缀有BUG,100层正常的小怪伤害打我掉小半管血,一旦有DOT词缀的直接秒黑血,连蚊子的伤害都高的离谱,目测是DOT伤没有吃到任何减伤。)

火蛇BUG

火蛇的BUG原理和炸盾是一样的。属于召唤物,在高层能吃到本身对怪物的伤害加成而火蛇剃头师并不是因为燃烧伤害被剃头师计算,就是本身伤害吃了高层对怪的加成伤害起飞了,顺带燃烧伤害也变高了。

BD构筑思路

整体伤害构成由之前的单靠火蛇,优化到3系伤害,所以非物理伤害权重变高,减伤方面多了电法的出爆减伤,大被动减伤,眼球杖无限闪现减伤整体硬度提升不少,由于不吃任何资源,配上空蓝多13%不递减的全减伤的雕文,减资源的负收益词条直接变为正收益词条,并且配合刷CD最多可4无敌长达10秒无敌时间抗高压(比如各种6精英组合)以实现百层怪堆游泳。

装备词条选择

头:减CD 多头蛇+4 基本技能攻速 全属性

胸:法衣(暗金)

手:暴击几率 攻速 全属性 幸运触发或补巅峰节点所需的属性

腿:血上限 护甲 远程减免 全减

鞋:闪现+4 全属性 移速 火盾+4 或 冰鞋(暗金)

主手:眼球杖(暗金)

副手:减CD 基本技能攻速 燃烧减 基本技能伤害或控场时间或全属性

项链:减CD 全召唤+3 护甲 全防御+3 或 其他被动+3 或燃烧减伤

戒指:暴击几率 爆伤 易伤 幸运触发 或 血上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