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各车辆驾驶手感评析

2023-10-09 14:44:25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Yomik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各个车辆的属性与性能都进行了些许的调整,下面请看玩家“Yomiko”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各车辆驾驶手感评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雷菲尔德湖女之剑“桂妮薇儿”

950的马力,1.8吨重的车体,功重比达0.51。水晶球技术,私密空间,顶奢内饰,你值得拥有!

游民星空

石中剑

第二辆探讨的车型是同为雷菲尔德旗下的豪车:石中剑!这是一辆名副其实的顶级跑车!她的车重为1670千克,马力有1660,功重比接近1!是夜之城最快的超跑!顶速足有210英里/时!同样豪华的内饰,同样的水晶球技术,想要更爆发的驾驶?选她就对了!

游民星空

埃雷拉歹徒GTS

一辆豪华轿车。755马力,1814千克,功重比0.41。旧版本我记得它的车灯是最炫的,新版本好像把车内灯给删了,差评。不过有一说一,这车的第一人称视野绝佳,整个后面那叫一个通透啊

游民星空

不忘初心

V的第一辆车,天穹赫拉 EC-D I360,一辆非常非常老的车了,和城中心那座荒坂塔一个岁数225马力,却有着1720公斤的重量,加速慢,极速100,不过还算可靠,开着也平稳,视野也还可以,还有V的小狗摆件

游民星空

埃雷拉歹徒“韦勒”

现在这车才叫歹徒,发动机没变,重量却到了1919公斤,比原型车沉了不少!沉哪里了呢?水晶球、装甲板、防弹轮胎和内置机枪!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西装暴徒!由于比原车重了一百公斤,所以驾驶手感上理论上应该有些变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