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黑客流加点思路与注意事项

2023-10-13 14:38:37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胡桃主动出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黑客流在DLC上线后有着显著的加强,下面请看玩家“胡桃主动出击”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黑客流加点思路与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第一,在1.6版本,赛博精神病作为终极快速破解的一员,拥有很长的冷却时间,但由于在2.0版本cdpr直接取消了快速破解的冷却时间限制,这就意味着我们完全可以在敌方人群中同时制造多个赛博精神病。

第二,在1.6版本,终极快速破解只能通过特定的操作系统扩散一次,但对于赛博精神病来说,扩散本身就是一个纯负面的效果,因为扩散会扩散到离得最近的一个敌人身上,而两个精神病由于本身就是离得最近的,所以两个精神病会自己先打起来,对于消灭敌人几乎没有任何帮助,甚至会起反作用;但在2.0版本,我们完全可以先在人群中挑选出n个处于边缘位置的敌人作为上传赛博精神病的人选,然后依次对他们上传,这样可以达到同时制造出4-5个精神病团灭对方一个据点的效果,简直是赛博斗蛐蛐爱好者狂喜。

配装思路

四项5型(拥有所有操作系统的最高RAM值)+RAM配平+外接盘+RAM升级+RAM补偿(骨骼)+活血泵+生物检测,主打一个高RAM值高回复,保证可以在人群中同时制造5到6个赛博精神病。

加点思路

智力20,不点智力20的“性能溢出”(开猪脑过载散布那个,不要点),技术左边点出“健康第一”以及和生命回复相关的技能,肉体4及其分支,肉体15血气方刚及其分支。

玩法思路

按照“音波震冲+义体故障×2+赛博精神病”,的顺序上传,首先音波震冲可以保证上传时不会被对方黑客察觉,这也是2.0版本潜行黑客流的核心破解;义体故障可以在一定幅度上降低赛博精神病消耗的RAM点数。对了记得带上目标定位,可以在掩体后面观察斗蛐蛐的战况。

注意事项

橙色的四项5型会在开启猪脑过载时对8米内的所有敌人自动上传重启义眼和武器故障,所以不要在离得敌人过近时开启猪脑过载,否则会被敌方黑客发现,而紫色的操作系统又没办法携带橙色的快速破解,所以目前可能只有网监网驱1型可以代替了,但代价就是少了5点RAM值,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取舍。

然后就是,我现在的肉体只有4点,在没有血气方刚的情况下已经可以同时制造出整整4个赛博精神病,如果点了血气方刚应该还能做出更多。

义体故障可以降低赛博精神病的消耗点数,虽然义体故障本身也会消耗ram点,但总消耗ram值是降低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