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终局5大BOSS开启地点与钥匙掉落说明

2023-10-20 11:04: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amerking03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的5大BOSS会掉落职业专属暗金装备,那么这些BOSS的位置在哪,钥匙又在哪出?请看下面由“gamerking032”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终局5大BOSS开启地点与钥匙掉落说明,希望对大家有用。

冰中巨兽

钥匙取得:30级以上噩梦地城,我不确定是不是一场必定有一个。

钥匙需求数量:9个。

开启地点:玄术师制作门票。

黑暗主宰

钥匙取得:世界王,军团。世界王1次给3个,军团不确定。

钥匙需求数量:9个。

开启地点:

游民星空

格里高列

钥匙取得:浪潮钢铁活体宝箱(大胖子守箱),开启1次要300个碎片,一次给3个。

钥匙需求数量:5个。

开启地点:

游民星空

瓦森

钥匙取得:血宴,低语宝箱。

钥匙需求数量:头,手,骨,心各一个。可以在炼金师换部位。

开启地点:低语树旁边的地洞。

督瑞尔

钥匙取得:滑溜黏液蛋(瓦森),苦痛裂片(格里)。

钥匙需求数量:各两个。

开启地点:

游民星空

整体来说,最难取得的钥匙应该是格里的,一箱3个,一次浪潮顶多1-2箱,最快也要2次浪潮才能凑2把钥匙打督瑞尔,而浪潮每次中间隔一小时,无法随时打。

瓦森的钥匙,由于新地图太好打,每小时轮替,低语又是常驻,部位也可以替换,取得最容易。

由于格里钥匙难搞,所以督瑞尔还是建议大家一起凑一凑钢铁钥匙组四人打,效益最高。

另外两只王没连动,大概是有钥匙就打,不会特别刷,当作打高物品强度的黄装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