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冰片法师构筑攻略

2023-10-25 14:40:20 来源:NGA 作者:censorsh1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的冰片法师的强度虽然在伤害上不如电球法但依然有着许多优点,下面请看玩“censorsh1t”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冰片法师构筑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BD构筑要点

1.堆满护甲和抗性是可以做到的,并且有富裕,取决于你是否想,而不是能不能。

2.冰伤堆上300%吃满冰冷传奇的加成是必须的

3.S2新增冰片相关的3件暗金装备每一件都能替代原来位置的装备和威能,并且不降低原属性和效果,属于上位选择

BD详情:点此下载

装备选择

1. 护甲配装:900装等,出护甲词条x3,骷髅x1,违抗,可以达到13461护甲,即满物理减伤。

护甲计算表

游民星空

2. 抗性配装:智力(810),先祖项链,戒指,巅峰盘,白宝石x2,算上难度4的惩罚,全抗是63.75。两个戒指的单抗可以出火和毒,听说督瑞尔是毒,这样火75.75/冰83.75/电63.75/暗63.75/毒75.75,除了电和暗,其他都是满抗

抗性计算表

游民星空

我看到能提高上限的方法,1.附魔雕纹 2.技能树 3.熏香。如果你是满抗爱好者或者想提高上限,有以下方法。

i.天赋中玻璃大炮/元素掌控之类挪3点换成9全抗+3上限

ii.巅峰盘中的初始盘全抗和附魔盘的节点,牺牲一点a伤

注:对于我来说测试下来永恒服20多全抗打个100层也没太大压力,实战你并不需要追求太高,其他职业凑满几乎不能。

3. 由于传奇节点少了15幸运,幸运一击优先出满(所有装备/巅峰/技能盘都要出,一个都不能少),否则很容易没蓝

巅峰盘和技能

根据100层实测,去掉了大量减伤选择,巅峰盘被重整了,提高了大量伤害。每一个盘都有它的道理并且精算过,但我懒得写了,有兴趣的可以自行研究,以下是可以调整的方向。

要点:所有增伤都是对无阻怪适用,没必要小怪BOSS来回切

i. 初始盘打boss可以换战术家雕纹增加伤害

ii. 冰冷命运盘利用雕纹换领土雕纹,即10%增伤换15%近减

iii. 如果你打100层副本,又要伤害最大化。可以把燃烧盘的烈焰喂食者雕纹换成控制雕纹,然后烈焰喂食者换到冰冷命运盘去,牺牲15近减。(这个不推荐)

暗金分析

裤子:有用的属性是近减和法力最大值,但对于冰片来说头盔不出法力最大值,也没啥可以出的,最多也就是屏障+幸运。s2防御肯定溢出的,所以后期可以替代暴风雪的减伤裤子,让你刷起来更爽。

戒指(减耗):要点:有幸运一击。减耗的戒指属性很完美,除了没冰伤,没什么好挑剔的,最大40%减耗打是为冰片打boss定做的,可以替代雪崩威能的戒指。

戒指(冰刺):要点:有幸运一击。属性也很完美,常驻一个和项链一样的高减耗词条,没有废属性。可以替代屏障加伤威能的戒指,作为小剃头刷副本提速。

军帽:我都不知道这玩意掉不掉,掉的和暗金裤子是绝配,法力挪到裤子上去了。经过计算可以让维持元素使触发,所以没问题。

以上四件暗金的确均可作为原位置的上位替代

1.2.0是个全民速刷的版本,无论100层还是endgame的督瑞尔,莉莉丝都没什么难度,任何BD都能玩,并不需要"最大化"的极限BD。以上是对攻防的“最大化”的修正计算,避免误人子弟,实际根据自己装备和需求调整即可,懒的话照抄也没问题。0-100只要你玩不腻就能一直玩。不管你腻不腻,我是已经腻了。 此BD也不会再更新 ,我会根据任何有用建议会将更优解更新进来,但这个赛季首发蛮子,测试我就不会像S1一样花上百小时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