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兽世界怀旧服联盟升级攻略 WOW联盟升级路线与任务路线大全

2019-08-26 18:15: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60080477 编辑:修凡客

第15页:尘泥沼泽

展开

尘泥沼泽

  (33级出发较佳)

  1、暴风法师区旅店“摩根斯特恩”(33级),铁3个任务:(1)探险者大厅“铁环挖掘场需要你”去洛克莫丹(2)“寻物公司的业务”去凄凉之地(3)军事区“防撞头盔”去闪光平原。另有“菲欧拉长耳”(湿地城堡内的一楼楼梯口接,已灰)“詹姆斯海厄尔”“失踪的使节”,共7个任务。

  2、塞拉摩交多个任务后,接“风巢双足飞龙的毒囊”“失踪的使节”“泥石龟蟹汤”(33级),在塞拉摩南侧马厩旁的房子内提前买3个舒心草,出门大道左侧哨塔做“失踪的使节”,向北至水光庄园接“蜘蛛的眼睛”,NPC旁边的墓地接“兽人的报告”,继续完成“失踪的使节”全系列,完成后原地向北至女巫岭<46.18>接护送“伊格纳兹的逃亡”

游民星空

  去蕨墙村上方的洞穴做“蜘蛛的眼睛”(39级左右的怪,可放弃),回大道南走到蕨墙村下方<33.38>接“饿”(杀鱼人,暂时不做)

游民星空

  走到贫瘠之地入口左侧的旅店接三个任务“可疑的脚印”(门口)“帕瓦尔雷瑟上尉”(屋内左侧地上)“黑色盾牌”(壁炉墙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跑到贫瘠之地南方的电梯处,坐右侧电梯下楼后在右前方地上的矮人尸体接“亨里格的日记”,如果你足够浪就去做“风巢双足飞龙的毒囊”(有大堆部落),去菲拉斯开鸟点,交“日记”(放弃后续副本任务),回塞拉摩跑腿交任务,接“背叛者”(暂时不做),放弃“蜘蛛的眼睛”的后续“加尔的剑”。

  3、此步骤可延后到闪光平原。跑棘齿城开鸟点,沿路做“泥石龟蟹汤”“饿”(两个任务的道具都不好掉),飞回塞拉摩交“泥石龟蟹汤”,暂时不交“饿”。“泥石龟蟹汤”后续“还有螃蟹”(去悲伤沼泽)。

  4、前往加基森开鸟点,加基森定炉石,然后去闪光平原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