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兽世界怀旧服联盟升级攻略 WOW联盟升级路线与任务路线大全

2019-08-26 18:15: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60080477 编辑:修凡客

第35页:艾萨拉(牧、法、贼、猎的职业任务地图)

展开

艾萨拉(牧、法、贼、猎的职业任务地图)

  1、接了职业任务后自行穿插完成地图小任务。

  2、铁的冒险者大厅接“委以重任”及后续“奥术符文”和道具“标准型闪光信号枪”,艾萨拉入口接“充满仇恨的土地”“永不安息的灵魂”。

  3、在[53.21]的小山顶接“我就是基姆加尔”及后续。

  4、“奥术符文”完成后,[53.88]完成“危难中的船长”,然后在地图右下角的偏远小岛上使用“标准型闪光信号枪”交任务及后续。

  5、切记55级到[79.73]的小岛上找水元素接两个任务,去东瘟和希利苏斯做,MC团本需要,也可以55级才初到艾萨拉。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