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兽世界怀旧服联盟升级攻略 WOW联盟升级路线与任务路线大全

2019-08-26 18:15: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60080477 编辑:修凡客

第40页:冬泉谷、艾萨拉(55级到达)

展开

冬泉谷、艾萨拉(55级到达)

  1、持有的任务:入口处“东泉酋长”“冬泉熊怪的活动”,神庙后续“帮助伊兰尼库斯”,鲁瑟兰村“月光羽毛”,镇内“雪怪计划”“祝你好运”,东瘟疫“历史的残片”与诅咒之地“恶魔猎手”(去艾萨拉)

  2、炉石定冬泉谷,镇里交“菲诺克”接“冰风奇美拉角”,路上随缘杀奇美拉,交“帮助伊兰尼库斯”,随缘完成“月光羽毛”。

  3、做“东泉酋长”“冬泉熊怪的活动”,得道具“潦草的日志”,接任务“最后一片”。完成“雪怪计划一二阶”接“三阶”(分别在永望镇、加基森、环形山,自行安排),完成“祝你好运”,完成“月光羽毛”,去交“最后一片”接“熊怪酋长的话”(去费伍德)。

  4、飞达纳苏斯交“月光羽毛”接“兰莎尔拉”,炉石回冬泉谷,交“兰莎尔拉”接“祭坛守护者”,完成后回达纳苏斯,接“艾露恩的枭兽”并交之。

  5、飞艾萨拉,跑费伍德交“熊怪酋长的话”,再到艾萨拉完成“历史的残片”,交“恶魔猎手”接“恶魔之名”,去[79.73]的小岛上找水元素接“被囚禁的水元素”“雷暴和磐石”

  6、接下来的任务都是大范围的跑路及精英任务,可放弃。去做“恶魔之名”,接“恶魔之名二阶”,做之,回交任务后接“恶魔之名三阶”,接“艾萨拉水晶”,完成后一直跑腿交任务,接“收集破碎的护符”(去诅咒之地,后续非常难,自行安排)

  7、炉石回冬泉谷,准备去希利苏斯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