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兽世界怀旧服联盟升级攻略 WOW联盟升级路线与任务路线大全

2019-08-26 18:15: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60080477 编辑:修凡客

第8页:返回赤脊山(以18级返回做流程)

展开

返回赤脊山(以18级返回做流程)

  1、定炉石,接“赤脊山的炖肉”“送往夜色镇的信”“雏龙的鳞片”“止水湖上的桥”“豺狼人的乱吠””“卖鱼”“黑石氏族的威胁”“所罗门的法律”“不速之客”

  2、若单人,优先做“黑石氏族的威胁”,开启2个精英后续任务,另附加2个通缉任务,可混4Q1,若不急可跳过此步骤。

  3、地图南侧做“雏龙的鳞片”、“卖鱼”(保留8个<鱼人的鳍>以便完成20级的“鱼人偷猎者”)、“赤脊山炖肉”(其中<硬秃鹫肉>不好掉)、“黑石氏族的威胁”,交之,接“萨瑞尔祖恩”“暗影魔法”

  4、做“不速之客”、做“止水湖的桥”“豺狼人的乱吠”,回去交任务,接“群山中的嚎叫”,

  如果队友等级21,且靠谱,做以下任务,不然就去夜色。

  5、先做“群山中的嚎叫”,然后去做“通缉:范高雷中尉”“所罗门的法律”(另掉落稀有任务道具,发光的暗皮坠饰),暂不回去交

  6、同时做三精英任务,“通缉:加塞尔佐格”“萨瑞尔祖恩”“暗影魔法”,炉石回去交任务

  7、到达20级,在鸟点旁边接“黑石勇士”,"黑石勇士"的山洞里可于19级接护送。若不足20级,等后面与第8、9步一起返场完成。

  8、20级在艾尔文森林的阿祖拉之塔接“法师的眼线”(不能共享,第三阶“莫甘斯”超难,经验较高,法师20级职业任务可同做),在做夜色的“斯塔文”可去顺路接任务,若有“塞欧克瑞图斯的坠饰”也可以顺路做。

  9、20级暴风教堂可接“关于坚韧的演讲”,与第8步同回赤脊山完成。

  10、去夜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