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兽世界怀旧服联盟升级攻略 WOW联盟升级路线与任务路线大全

2019-08-26 18:15: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60080477 编辑:修凡客

第29页:灼热峡谷(要求45级以上,任务全可接)

展开

灼热峡谷(要求45级以上,任务全可接)

  1、炉石定铁,准备<丝绸>15个,西部荒野的任务“琥珀酒”。到营地后接“工作机会:肃清竞争对手”“被盗:鼓风机和望远镜”“熏火龙”“熔岩蜘蛛的威胁”“该死的手指头”“悬赏:工头玛托留斯”“绝密配方”,山下接“神圣的惩戒”及后续“无暇之焰”,此地任务很多都能顺路做,流程不好理。

  2、

游民星空

  图中的两个洞穴完成任务“熏火龙”“被盗:鼓风机和望远镜”“悬赏:工头玛托留斯”(需组队完成)“绝密配方”(在BOSS身后的板凳上),尽量完成“工作机会:肃清竞争对手”

  3、完成后,回地表杀傀儡、火元素、石元素做“该死的手指头”“无暇之焰”,可打到<格里塞特厕所钥匙>接“自由的钥匙”

  4、回营地交各种任务,其中交“无暇之焰”接“铸造火炬杆”,做之,回交任务并接“烈焰之盒”(暂不做)。

  5、去地图东南方,做“自由的钥匙”接“被锁起来的矮人”,旁边矿坑里接护送“苏塔拉之石”(到达任务结束地点后,点地上的信封交任务),接“苏塔拉之石二阶”(回铁炉堡),交“被锁起来的矮人”接“塔纳利斯的账本”(任务繁琐,可放弃)。

游民星空

  在东南角落的图中位置杀<狂暴的马尔戈>(46级精英怪)得到<玛尔戈的巨角>接任务(去洛克莫丹),去地图中部的地表(不是下坑)完成“琥珀酒”。

  6、飞洛克莫丹交“玛尔戈的巨角”接“证明信”(去铁炉堡),炉石回铁,交“证明信”“苏塔拉之石”接“矮人的正义”“馆长的证明”(去洛克莫丹)

  7、飞洛克莫丹交“馆长的证明”

  8、飞灼热峡谷,在早前的BOSS洞穴里做“矮人的正义”,进洞后,跳入BOSS身后的深坑中,向右侧的路走,完成“矮人的正义”接“释放他们”。

  9、出洞穴,一定要组上强力的队伍做“释放他们”“烈焰之盒”,顺便在山顶的火池边可以做“艾露恩的祷言”(去达纳苏斯交)。

  10、强力队伍继续的干活,交“释放他们”,接“奥比斯顿”(任务是史诗级难度,先杀人再杀傀儡人,在铁交任务)

  11、交“烈焰之盒”,接“烧掉他们”,烧四座哨塔,顺路做“熔岩蜘蛛的威胁”

  12、交“烧掉他们”,打开旁边地上的箱子得<黑龙皮>(以后任务需要),交“熔岩蜘蛛的威胁”,回铁交任务,接“委以重任”,做“委以重任”接“奥术符文”“简单的接收任务”(后续获得道具“标准型闪光信号枪”去艾萨拉),准备<秘银外壳>1个,铁旅馆接“协助大德鲁伊”(47级,去达纳苏斯),去西部荒野交“琥珀酒”。

  13、一边组玛拉顿,一边到加基森交任务。交“斯普琳科的秘密佐料”“远古之卵”,接“神灵哈卡”(副本任务)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