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兽世界怀旧服联盟升级攻略 WOW联盟升级路线与任务路线大全

2019-08-26 18:15: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60080477 编辑:修凡客

第44页:斯坦索姆血色区

展开

斯坦索姆血色区

  (一)、副本任务

  1、弗拉斯·希亚比,东瘟疫营地接

  2、永不安息的灵魂,东瘟疫营地“永不安息的灵魂”的后续

  3、档案管理员,东瘟疫营地接

  4、可怕的真相,档案管理员的后续

  5、超越,可怕的真相的后续

  6、爱与家庭,东瘟疫[4.73]处大量任务的后续

  7、神圣之屋,东瘟疫营地接

  8、血肉不会撒谎,东瘟疫营地接

  9、活跃的探子,血肉不会撒谎的后续,DK区通灵塔完成

  10、信仰奖章,DK区接

  11、奥里克斯的清算,信仰奖章的后续

游民星空

  (二)任务攻略流程

  1、随缘完成,“神圣之屋”开箱子拿<神圣之水>、“血肉不会撒谎”拿尸体,“永不安息的灵魂”对鬼魂市民用道具。

  2、从A点进本后,杀至1号点,点地上<香烟>的箱子,刷出BOSS<弗拉斯·希亚比>,杀之,完成“弗拉斯·希亚比”。可选择杀<信使>随机拿到三把<邮箱钥匙>,打开对应的邮箱之后,在第三个邮箱打开时,刷新BOSS<邮差马龙>。

  3、通过4号点,进入堡垒,在16号点的小屋子内,地上的箱子得到<信仰奖章>(DK区任务用)。

  4、继续杀至6号点,屋子内,完成“档案管理员”“爱与家庭”,立即炉石回东瘟疫营地,交“档案管理员”,并无后续,只有这样才能拿到最后BOSS的任务道具。

  5、回血色区,杀掉最后BOSS,得到<巴纳扎尔的头颅>,接任务“可怕的真相”

  6、门外被亡灵怪占领,杀出去,一路杀到东面的8号点教堂,先杀镇长拿到<城市大门>钥匙,再进教堂交“信仰奖章”,炉石回城交任务,接“超越”

  7、剩余的“超越”“活跃的探子”以后打DK区自行完成

上一页 41 42 43 4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