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兽世界怀旧服联盟升级攻略 WOW联盟升级路线与任务路线大全

2019-08-26 18:15: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60080477 编辑:修凡客

第17页:凄凉之地(36级到最佳)

展开

凄凉之地(36级到最佳)

  1、34级暴风教堂地下室接“安东修士”(400经验),后续是血色副本任务,不接也可开启后续。铁炉堡接“寻物公司的业务”。进地图后,在路上多杀秃鹫,掉落“秃鹫的翅膀”,荒芜之地任务需要4个,推荐另多储备10个。两个全屏喊话的护送任务请自由随缘完成,半人马声望任务不建议做,“悬赏半人马”自由穿插。

  2、炉石定营地,第一次出门,向东走,做“寻物公司的委托一阶”杀萨特,交任务

  3、第二次出门,向西走,做“寻物公司的委托二阶”杀蝎子,“瓦拉里尔的搜寻一阶”回营地交任务

  4、第三次出门,向西路过雷斧堡垒去海滩,顺路杀科多兽完成“寻物公司的委托二阶”,到海滩,在[38.27]悬崖边接“圣光节仗”,交“卡尼托的海难”,旁边小木桶上接“拉克摩尔的财宝”,就地完成“拉克摩尔的财宝”但不交,炉石回镇交“寻物公司的委托二阶”“卡托尼的海滩”,接“卡尼托的背包”“寻物公司的委托三阶”。

  5、第四次出门,向西去雷斧堡垒做“瓦拉里尔的搜寻二三四阶”“圣光节仗”,去海滩,交“圣光节仗”接“上古之书”,向西游上小岛做“卡托尼的背包”“上古之书”“拉克摩尔的财宝二阶”,游回去交“上古之书”,去考米克小屋接“集骨者”,去瑟布斯库的营地接“驯服科多兽”,在旁边科多兽坟场完成“集骨者”“驯服科多兽”,接“幽灵电浆”,(西侧的长矛谷[34.53]有护送任务“救我出去”,难度一般,路上会碰到三四只精英半人马,杀怪20只左右,奖励经验2250,可选做),向南去<集会所>完成“寻物公司的委托三阶”(若人多,不建议做,末日看守之血太难掉),去旁边完成“血色之路”“幽灵电浆”,完成后自杀虚弱复活,交“幽灵电浆”“集骨者”,炉石回营地交任务,接“血色之路”(去南海)、“卡尼托的背包”“寻物公司的委托”(回铁)。

  7、回铁交任务,去南海定炉石并交任务,清理完南海所有任务,去阿拉希做精英任务,先完成“特雷莱恩的符咒魔杖”,交任务并接“特累莱恩的防御”,先做3个精英任务“激流堡的徽章”“通缉1”“通缉2”,再做“特累莱恩的防御”(优先杀萨满),炉石回南海飞阿拉希交任务(此处自行灵活使用炉石),再做“进攻高塔”,完成后自杀虚弱交任务,接“马林的要求”(去暴风)。

  8、讨厌水下作战的可略过此步骤,推荐购买<水下呼吸药剂>,前往法迪尔海湾,水下完成“船长的复仇”“水下宝藏”“深海打捞”,接“水下宝藏”(去荆棘谷)

  9、在阿拉希<62.32>的大水晶接“被困的公主”,在<81.36>的洞穴里打任务道具,并在洞内交任务后,接“禁锢之石”,做之,接后续“打开钥匙之石”(杀石头巨人,刷新点在东部法阵南侧一点点),做之并在交任务的石碑处接“密斯莱尔的盟友”,去铁交任务“密斯莱尔的盟友”,接“迷失者塞尔杜林”(去荒芜)。去暴风法师区交“马林的请求”,旁边的旅店可以接“冷餐会”(35级,限时任务,暂不接),在监狱左侧小车旁边的房间接“马森的请求”(37级),矮人区旅店接“调查神庙”(38级)。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