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兽世界怀旧服联盟升级攻略 WOW联盟升级路线与任务路线大全

2019-08-26 18:15: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60080477 编辑:修凡客

第32页:环形山(最好50级到达)

展开

环形山(最好50级到达)

  1、准备<秘银外壳>1个,达纳苏斯接“安戈洛的泥土”,棘齿城接“火山的活动”(49级),加基森接“极度粘稠的沥青”(48级)“擒虫先擒王”(50级),环形山地上收集4种颜色的水晶各7个,15个<血瓣花苗>,<安戈洛的泥土>25个,若做“晨光麦”相关任务额外需要大量<泥土>,自行安排每10分钟点一次道具完成,共需20个晨光麦(菲拉斯和达纳苏斯各10个)。所有怪都有几率掉<被撕破的日记>,跑腿任务,自行安排交任务。

  2、环形山入口处接“拉克维的食物”“安戈洛的猩猩”,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接“无人知晓的秘密一阶”,水下点背包口袋交任务并接“秘密二阶”,做“拉克维的食物”,交之,接“拉克维的气味”,找到野外地上的龙蛋,踩之,出<拉克维的配偶>,杀之,拿任务道具,完成后交任务,接“拉克维的诱饵”(暂不做),去营地。

  3、到达营地,交“秘密二阶”接“秘密三阶”(去冬泉谷)。接到任务“穆尔金和拉瑞安”(自行随缘杀花,第一次离开环形山前要完成,后续“造访格雷甘”(去菲拉斯))“异型的生态”“抢救物质”“能量水晶”

  4、出门路上尽量拿水晶做“能量水晶”。先做“安戈洛的猩猩”,洞穴里做“找回A-Me01”并护送。去交“安戈洛的猩猩”接“强大的尤尔查”(50级),路上做“抢救物质”的<食物箱>。一路拿水晶完成“能量水晶”,回营地交任务,接“东、北、西部水晶塔”。

  5、若到达49级,继续环形山,不然去费伍德森林。49级接任务,“挖骨头”“当心翼手龙”“希兹尔的飞行器”。组上队伍出发,路上看见<双帆龙>和<翼手龙>一定要打,可供完成“希兹尔的飞行器”“挖骨头”。

  6、去做“北部水晶塔”,水晶塔处完成“当心翼手龙”的<杀死翼手龙>。进洞穴做“强大的尤尔查”。去做“东部水晶塔”,水晶塔后面做“拉克维的诱饵”,去入口处交“拉克维的诱饵”“强大的尤尔查”。去做“异型的生态”,进洞穴后去小地图右边的小孵化室,使用背包内道具完成,顺路可做“擒虫先擒王”。做“抢救物质”的<研究设备>,该地点的西侧和南侧有不少<老双帆龙>和<狂怒的翼手龙>,可供完成“希兹尔的飞行器”“挖骨头”“当心翼手龙”,再向南走的地面还有骨头可以挖可供完成“挖骨头”。最好做完再走,缺点是附近有精英龙,有点危险。做“西部水晶塔”,水晶塔处完成“当心翼手龙”。回营地交任务。若51级,顺路在[30.50]接任务“刨根问底”,之后参考(第三十七板块)做任务。

  7、请秉持耐心做“极度粘稠的沥青”,任务道具很难掉,接“走丢了”(50级)。到加基森交任务,炉石留菲拉斯。

  8、此时在加基森最好暂时不要接“擒虫先擒王”(去环形山),热砂港接“尤卡斯库比格特”(去燃烧平原),棘齿城接“火山的活动”(去环形山)。出发费伍德森林,一定要顺路开艾萨拉和灰谷的鸟点,打到至少51级再回环形山。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