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兽世界怀旧服联盟升级攻略 WOW联盟升级路线与任务路线大全

2019-08-26 18:15: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60080477 编辑:修凡客

第34页:回到环形山、费伍德、冬泉谷

展开

回到环形山、费伍德、冬泉谷

  1、交“林克的剑”接“林克的记忆”(去费伍德的翡翠圣地),接“走丢了”

  2、前往环形山入口接“强大的尤尔查”,去虫洞做“擒虫先擒王”,去[30.50]处接“刨根问底”,前往火羽山,从西南面大路转小路登上山顶,在岩浆池旁的火柱完成“刨根问底”,然后完成“火山的活动”,做“走丢了”并护送,交“刨根问底”接“新的泉水”(去冬泉谷),去做“强大的尤尔查”(暂不交)。

  3、回加基森,定炉石,交“擒虫先擒王”接“捕捉皇后”,回环形山交“强大的尤尔查”,然后去虫洞,做“捕捉皇后”,最深处的孵化室使用道具后,分三批出怪,难度较高。完成后炉石回加基森交任务,接“临危不惧”(去达纳苏斯)。

  4、飞棘齿城定炉石,交“火山的活动”,飞艾萨拉跑费伍德的翡翠圣地交“被禁锢的古树”“林克的记忆”接“银爪铁心”“前往冬泉谷”(53级),拿到“上古长笛”道具,在背包里无任务。

  5、前往铁木森林,路上完成“银爪铁心”的<银爪>,到达铁木森林,杀树人和水元素,完成“银爪铁心”“剧毒之水”,铁木森林南部的建筑物废墟[50.30]中使用“上古长笛”,召唤NPC接并完成任务“远古之灵”.

  6、去冬泉谷交“剧毒之水”“新的泉水”接“奇怪的源头”(太远,暂不做)“东泉信使”做并交任务,信使在冬泉谷和费伍德都有,接“冬泉酋长”(暂不做)。

  7、飞艾萨拉,再跑灰谷交“远古之灵”,回费伍德交“银爪铁心”接“亚奎门塔斯”(去环形山,由于后续太绕路,不专门跟进了,休闲的时候自行做),炉石回棘齿城,飞达纳苏斯,交“临危不惧”及后续,鲁瑟兰村接“月光羽毛”(月光神兽的后续)“坠星村”“新的边疆”及后续“废土”(54级,去希利苏斯,各主城都可接)

  8、飞冬泉谷,镇里接“被激怒的枭兽”“祝你好运”(55级),去坠星村交“坠星村”“前往冬泉谷”“被激怒的枭兽”,接“凯斯利尔的怨灵”“被激怒的枭兽二阶”,做“凯斯利尔的怨灵”(在东瘟疫交任务),做“被激怒的枭兽二、三、四阶”“奇怪的源头”“祝你好运”,交“被激怒的枭兽”“奇怪的源头”。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