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剧情+截图+小小感想

2008-03-08 15:48: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陈州客栈再遇怀塑他们,三人说明想求仙。璇矶以为他们看上师叔,吃醋了。还好韩MM机灵,说了一对两人般配的话,璇矶立刻转腔说几个人有缘,要帮他们一把。于是5人御剑来到了播仙镇,怀塑说如果要求仙就一定要自己走上去。韩MM说不是很舒服,三人到客栈休息了一下就准备上路了。

游民星空_ 

(可怜的望舒剑,明明就是不可多得的神兵,竟然不是用来烤肉就是用来杀猪,再不然就是用来砍柴跟被踩~~)
半山腰遇到抢劫的,原来N多人入门不成又不肯放弃,就在半山拦路当起土匪来着。还好打过去了。三人上山来到前山,结果守门的人说门派有事,让他们等。天河不爽。这时候掌门接见,好假的掌门,说什么念故人之子,给他们后门,通过考验就能进来(明明就是想望舒留下,虚与委蛇到爆),先是找99酒(其实也没啥,到处逛一下就找到了,多找了也没有用),找完了以后酒仙说这里有四个关卡,分别是酒色财气,见你旁边两位美女,色那关应该不用愁。不过小哥你明白喜欢的意思吗?天河肯定是不明白的,说很喜欢两人,想跟他们一辈子在一起。酒仙说你说的喜欢跟我说的喜欢不是一个意思。天河转头问柳MM,柳MM也是只笑不语。多说无益,韩MM说到下一关吧,有话出去再说。接着遇到财神接宝石(死财神真拽,多跟他说一句话就多要一颗宝石,真的是一字千金)。这里的设定超奇怪的,明明说是掌门制造出来的幻境,可幻境竟然有思维不许他们带走里面的东西还给他们人情让他们几个快速过关。魂魄回到掌门身旁,掌门说带他们的师父出去了,让师叔带他们,那人就是紫英(玩到后来才知道,掌门嫉妒紫英才华,不许他学高级的仙术,而对天河他们也存有戒心,一直不许紫英多教他们)
第二天的早课,天河迟到了。被紫英痛斥。但紫英还是很认真的教完他们飞行,之后又匆忙离开。(当然了,妖界快要降临了嘛,不去好好准备,随时会挂的)三人说想出去疯玩一下。(还真会偷懒呀)。出去的时候还跟前山守门的人说~~是紫英派他们出去的,守门的人还暗地说了一句“本门真的是人才紧缺,连新入门都出去执行任务了”
去太一山径,遇到五毒兽,天河竟然以为那是猪(天,哪里像猪了?明明会飞的,而且还那么可爱),从妖怪手里救下,天河想将他带回去烤掉。“勇气猪”还以为天河是老大,想跟他修炼,就一起走了
三人来到了月牙山谷,这山谷的风还真~~OOXX,老将三人吹跑~~~到月牙村,发现那里常年缺水,小孩子的父母死了,阿姨因为没有能力养活孩子,想将孩子活活的掐死~~三人当然是阻止了,还将自己的食物留下来。只是治标不治本呀,救得了一时救不了一世。(只可惜三人出游也是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紫英说到就到,在众人背后出现吓了几人一跳。哇啊~~~紫英说想拿水灵珠救村民,可是几个人就要乖乖的回去。回去见掌门,掌门说要飞仙跟对抗妖怪,不想借,说让紫英想想得道后救的人相比跟现在救的人相比。紫英嘴上说明白了但心里不服,暗地里送水给村民。
回房间,仙兽发现天河要吃他的企图,伤心离开,还好梦璃圆场说“勇气”的灵很厉害,不用靠别人也可以自己修炼成仙。勇气才安心的离开,说等变强了以后才回来(结果结局100年后也再没看到这“猪”)柳MM对天河说不许吃它,天河看柳MM漂亮,糊里糊涂的答应了(结果自己在心里后悔得要死)
晚上望舒宝剑发光,指着一个方向,韩MM被剑吵醒,于是找天河去看看。发现那里原来是禁地,天河用老妈留给他的玉佩开启了禁地大门,里面冰封着天河的老爸的师兄。玄宵问起夙玉(就是天河的娘),天河告诉玄宵夙玉在他生下来没多久就死了,玄宵唏嘘。天河好奇,因为一般人都会问他爹,很少说起他娘的,玄宵不回答。这时候紫英冲进来,看到他们几个闯禁地。玄宵命令紫英不得将这事情告诉掌门,而且不能处罚他们几个,紫英的师公生前告诉紫英如果遇到玄宵就要完成他的心愿,于是紫英无条件的答应了。(紫英你是偷窥跟踪狂吗?)回来紫英果然没有处罚任何人,也没有说出去这事情。韩MM看出紫英是口硬心软的人,送了他剑穗(明显贿赂呀,紫英怎么可能敌得过小MM嘛)
可是第二天早晨,天河没有按时起床(睡懒觉真好,可惜好景不长),紫英罚他面壁思过。 (饶了我吧,小紫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